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王下四骑士与刽子手斯摩故事全面解析

2020-02-19 18:00:11 来源:bilibili 作者:N7yzh 我要投稿

第26页:斯摩-主要剧情

展开

刽子手·斯摩 Executioner ·Smough

  斯摩,男性,号刽子手,又称处刑者。

  武装为巨大圆柱战锤和黄金曲面重甲,作为凶残嗜血的处刑人,武装都有诡异畸形之色。

  与四骑士齐名,是名【准四骑士】,但因为性格残忍嗜血,将败者的骨肉捣碎,作为自己的粮食,所以并未让葛温把【四骑士】变为【五骑士】。

  众所周知,四骑士该有五个,而斯摩保护德林至最后一刻也让人惊讶,他是名真正的骑士。

游民星空
斯摩

游民星空
斯摩雷锤

主要剧情

  光辉时代,葛温麾下有着极为强大【四骑士】,处刑人斯摩的实力原本足够与四骑士并列,但因其残暴嗜血,未能排进四骑士之列。

游民星空
斯摩大锤

  葛温大王以身传火,将能力分给族人。

  众神离开,长子被逐,大公主出嫁,小公主留于环城,昔日繁荣强大的葛温神族,只剩下对神族而言,畸形的幺子葛温德林,次女幽尔西卡。

  王下四骑士因各自的任务几近解散,与【四骑士之首·龙狩·翁斯坦】共同守护被众神离弃的亚诺尔隆德。

游民星空
翁斯坦幻象战败

游民星空
砸扁翁斯坦幻象

  始终忠于葛温,忠于长子,忠于公主,忠于德林,忠于神族王室。在翁斯坦留下戒指离开,寻找长子之后,依然守护在【暗影太阳·葛温德林】身边。

  葛温德林成功壮大【暗月之剑】并走出幕后,成为王城新的主神。

  直到初火弱无可弱,葛温德林或是自然重病,或被【沙利万】暗中陷害而重病,沙力万趁机造反,囚禁幽尔西卡。

  沙力万、埃尔德里奇带领造反的银骑士和麾下部队围攻亚诺尔隆德旧址,斯摩独自守护葛温德林。

  直至战死,或沦为战俘,或被【幽邃圣者·埃尔德里奇】吞噬,直到最后一刻,斯摩都依然守护着王室。

游民星空
斯摩魂

游民星空
斯摩头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