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战斗系统玩法前瞻

2020-06-06 12:25:11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趙梓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将于八月份登陆Epic平台并独占一年,想必不少全战玩家都在期待这款新作发售日的到来,下面请看玩家“趙梓明”分享的《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战斗系统玩法前瞻,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目前只有一个战斗选择,海克托儿与阿基里斯对战。

游民星空

切换武器,枪盾把盾背起来,双手持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屁股盾防还行。

游民星空

城市模型看起来不是战锤的单面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兵牌更详细,并且会显示所有修正效果了,比如体力与包抄带来的加减,之前全战也有但不会显示在兵牌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英雄技能花怒气,单挑也是技能开起,所有人都有个辉煌时刻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的地形泥沼,重装单位会收到更大的速度debuff,轻装好一点。

长草,说是新的但以前比如罗二就有,可以隐藏单位,并且当单位走过时会有对应的物理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听说很多人喜欢牛头人。

游民星空

有了新的影响包抄的兵种特性。

游民星空

图里的是特洛伊,攻城战会有多重防御,守城ai像三国,低级小镇没墙,顶级有墙。攻城器械还没太成型,所以没什么器械。

4种大众脸将领,战士、守卫者、军阀以及弓手,其中军阀偏向于战役加成而非战场支援。还有一共11种小类型,他们的技能树顺序略有不同。

事务官回归,可以伴随军队,但不会像战锤那样参加战斗。

英雄在战斗中靠近的话即使没用强制单挑的技能也会自动启用单对单动画开始对打,但可以随时撤出,没有撤出惩罚,感觉这种单挑也很有趣。

传说单位,半人马有分近战、标枪、弓箭版本,有战锤那样的派系招募,全派系都能用所有传说单位,但每个单位都需要控制对应地点,有的还会需要你获得神祗的青睐。战役里他们的数量有限,比如牛头人全派系只能有一个,并且需要宙斯完全的支持。

游民星空

载具生命值,特洛伊里英雄可以上战车,但不同的是战车和英雄的血量是分开的,如果战车的血量扣光英雄会掉下来扣血但还能继续步行战斗。

由于特洛伊是战锤引擎,特洛伊里又加入了一些新机制或是来自三国的机制,主播Partyelite个人感觉这些东西可以在锤三期待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