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入门图文攻略

2020-08-24 19:02: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2页:战斗-胜利条件

展开

胜利条件

每支部队都有不同的士气值,在部队左侧的详细数据中可以看到。在战场中遭受攻击、敌方部队更加强大等因素会降低部队士气。

游民星空

当士气过低后部队则会溃逃,同时部队会显示下图中的逃跑标志。此时如果不继续进攻该部队,稍后士气恢复后该部队会重新进入战场。

游民星空

继续追杀溃逃的敌方部队,之后敌方部队上会出现骷髅头标志,代表该部队已经彻底失去斗志。此时就可以不用继续追杀,稍后该部队会自动撤出战场,操控追杀的我方部队进攻其他敌方部队即可。当所有敌方部队失去斗志之后战斗胜利。

游民星空

当战斗为攻城战时,还有第二种胜利方法。每个城镇都会有一个胜利点,率领我方部队前往胜利点,并在一定时间内抵御住敌人的进攻同样也可以获得战斗胜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