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阿伽门农开局平推教学

2020-08-14 15:40:34 来源:特洛伊吧 作者:赤色的麦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玩家们能够使用阿加门农进行游戏,这个派系有着极强的军事力量,那么开局要怎么玩呢?请看玩家“赤色的麦田”分享的《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阿伽门农开局平推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个派系地理位置非常适合“战狂”玩家体验。本攻略不适合新手玩家,适合全战老手。不论ca怎么改游戏机制,都不会影响本攻略内核(因为本攻略内核是“平推”)

本攻略的大体战略是:在第10回合前后拿下绝大部分的伯罗奔尼撒半岛,拥有18座城左右。

第一回合:外交操作,要大量经济,进攻下面野外的部队。然后连续进攻,进攻城外的部队,然后在占领城市。本场战斗的关键在于:

1、追杀操作

2、先打援军(直接堵住支援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家一定要招募一个副领主,招募部队。同时主力招募部队。

第二回合:先外交要钱。然后撕毁和下面派系的仆从协议,宣战他。注意:新手也可以选择不打这个仆从军,之后“合帮”也行(合帮类似三国的机制,目前还没研究过哪个时点适合合帮)。

注意:之后所有的进攻和被进攻,都不要带盟友!老大进攻,副领主把部队给老大。

游民星空

这样,就统一了下面的行省,记得切戒律哦。

第二回合老家还要招募一个副领主,招募部队。

第三回合,宣战左面的派系。这个派系竟然和上面的派系(有5个城)结盟,竟然还和我们有互不侵犯。不要紧,直接撕毁。进攻,拿下。

这场攻城战有一定的难度,建议采用声东击西的办法。

游民星空

这时候的战略形式:

游民星空

第四回合,先让副领主就进攻下面的小城,选择占领。

游民星空

然后进攻右上角的小城,选择洗劫。目的是为了灭掉右上角的ai部队。然后守住路口。

游民星空

第5回合,两个副领主一次拿下两个小城。主力往右上进行移动。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招募4对骑兵,非常爽。

第6回合,一个副领主往阿里菲拉移动,一个副领主进攻厄丘美诺斯拿下后,老大进攻克雷托。一回合又拿下了两做城。我们将在第7回合分兵,进行两路进攻。

游民星空

本来我是打算第7回合分兵后再两路进攻。结果右面的三个派系(结盟)宣我们。并且ai主力骑脸。因此这里存在变数,大家要灵活应对(这样可以考虑第6回合宣战他们)

先让副领主进攻ai的部队,轻松吃掉ai主力。

这里竟然打出了一个史诗级别的包夹。

游民星空

灭掉这个派系主力后,副领主从老大手里拿点兵和骑兵(这里开始分兵)。老大战略移动支援另一个副领主,拿下阿里费拉。

至此已经实现核心破局。之后就是连续进攻,拿下整个大岛即可。

大家也能看出来,其实完全没必要扩张这么极限,主要是想给大家讲解如何作战。一定要看视频攻略,只要掌握了作战的技巧,就可以随便进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