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入门图文攻略

2020-08-24 19:02: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9页:战斗-部队状态

展开

部队状态

在英雄头像右下处可以更改部队的行军模式,一共有五种模式可以选择。部队默认处于常规状态,此时部队可以移动、招募部队和发起进攻。

游民星空

强行军

强行军状态下部队的移动距离获得提升,但无法招募部队且不能主动发起战斗。在进入战斗后耐力状态为疲惫不堪,如果被地方部队攻击无法撤退,且战败时全军覆没。一般在部队需要进行远距离移动时,使用强行军能够快速到达目的地。

游民星空

伏击

部队在切换至伏击状态时需要消耗四分之一的部队行动力,切换至伏击状态后部队其他势力无法从地图上找到该部队,但该部队也无法继续移动,只能对通过此地的部队发动突然袭击。

游民星空

部队脚下的红色圆圈代表该部队能够伏击敌人的范围。

游民星空

由于伏击状态只能等待有敌人从此地路过才能发起突袭,等待时间长且成功率较低。为了提高成功率可以同时使用两支部队,一支部队人数较少,作为诱饵吸引敌方部队前来进攻,同时另一支部队在诱饵身后准备伏击。

注意诱饵部队一定要站在伏击部队的红色伏击圈内,否则开战后伏击部队不会加入战斗。

游民星空

劫掠

进入劫掠状态后可以不断从该行省获得资源收入,同时降低该行省的满意度和发展。

在敌对势力行省范围内使用劫掠能够有效的减缓该势力的发展,帮助玩家取得优势。

在某些己方即将暴动的行省,也可以直接使用劫掠加速暴动的产生,消灭叛军稳定行省。

游民星空

扎营

扎营能够让己方部队在任意势力的行省范围内补员,同时还能增加己方部队士气。

当部队距离己方行省较远,同时伤亡又比较严重时,使用扎营能够快速恢复战斗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