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全派系介绍 人物能力一览

2020-08-27 15:54: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达南-阿伽门农

展开

阿伽门农

选择阿伽门农后玩家会从爱琴海西岸的南方大陆开始游戏,开始时阿伽门农控制迈锡尼和埃皮达鲁斯两座城市,同时特洛真为我方的附庸势力。

游民星空

派系技能-众人之王

由于阿伽门农统治着众多部族,因此他无法亲自管理所有事务,必须提拔英雄来帮助他维持统治。

阿伽门农可以任命1名领军、3名神官和5名侍从,任命英雄担任不同职位后能够带来不同的加成效果。但是不同的职位对于英雄也有不同的等级要求,当英雄等级为3级时能够担任侍从,5级才能够担任神官,而只有到了8级才能够成为领军。

这个技能就要求玩家在使用阿伽门农进行战役时,不能走单英雄精英部队的路线,需要同时培养多名英雄,尽快将职位的空缺填满以获得大幅加成效果。

游民星空

派系技能-师吞天下

阿伽门农可以向他的附庸势力索要资源,左上角为当前所有附庸势力,每个回合为阿伽门农进贡的资源,左下角为当前回合可以直接向附庸势力索要的资源数量,中间显示为当前阿伽门农的附庸势力列表。

该技能需要阿伽门农尽可能的减少发动战争,利用外交与其他势力达成附庸才是最佳的选择。但注意大量或频繁的索要资源会导致和附庸势力间关系恶化,因此需要谨慎使用该技能。

游民星空

势力独有部队
阿伽门农卫士

游民星空

阿伽门农冠军勇士

游民星空

轻装标枪兵

游民星空

胜利条件
荷马史诗胜利

阿伽门农荷马史诗胜利需要达成四个目标:

  • 完成13个英雄史诗任务。
  • 将特洛伊、赫克托尔和帕里斯三个势力消灭或者合邦。
  • 将迈锡尼、提恩西亚、阿尔戈利斯、阿卡迪亚与皮洛斯、埃癸阿勒、特洛阿德、伊德、伊利昂、达达尼亚和梅拉斯十个行省中,将亚该亚的影响力维持在60%以上。
  • 拥有特洛伊城。

游民星空

全面战争胜利

阿伽门农全面战争胜利需要达成三个目标:

  • 击败第一个宿敌势力。
  • 占领、毁灭或洗劫100个不同的城镇。
  • 直接通过仆从协议或者军事同盟控制特洛伊、迈锡尼和克诺索斯三个城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