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入门图文攻略

2020-08-24 19:02: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0页:战斗-野外作战

展开

野外作战

进入战斗后首选出现的是战场的天气情况,一共有三种天气情况会出现,分别为晴天、雨天和雾天。

晴天不会对战场产生任何影响。雨天下部队视野范围会小幅度缩小,同时部队休息时体力恢复的更慢。而雾天则会大幅度的缩小部队的视野范围。

选择等待后会随机刷新天气情况,每场主动发起的战斗可以等待3次,玩家可以选择对己方有利的天气发动进攻。

游民星空

天气选择完毕后开始部署部队位置,一般部队只能部署在黄线之外,但带有先锋部署词条的部队可以部署在黄线与白线之间。

像图中带有红框中标志的部队即为可以进行先锋部署的部队。

游民星空

将近战部队部署在我方正面面对敌人,切换至防御模式,等待敌方进攻后抗住敌方主力部队。

游民星空

注意一定要在兵牌下方的按钮处将部队切换至防御模式,这样我们的正面部队就不会追杀敌人,从而保证队形的整齐。

游民星空

之后在两侧布置数支部队,等待正面部队与敌方开始战斗后进攻敌方后排部队或者夹击正面部队。

游民星空

按住CTRL键后左键点击部队兵牌,选中后按G键可以将其分组,直接按下对应的数字键即可快速选中该部队。

游民星空

为了方便记忆每只部队的位置,可以按照部队的部署位置分组,如下图可以按照1~7的顺序依次为部队编组,将1~3号部队的兵牌放在英雄兵牌的左边,4~7放在右边。

当部队需要保持阵型移动时,将部队全选后按住ALT键移动,可以达到阵型不变的移动效果。

如果后续发现己方部队接敌的角度有些倾斜,可以全选后按住CTRL键后使用左右方向键改变部队的朝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