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入门图文攻略

2020-08-24 19:02: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7页:外交

展开

外交

在王室法令与神恩按钮中间打开外交界面。

游民星空

外交界面中左侧代表玩家当前势力与其他势力间的外交关系,右侧显示当前选中的势力外交关系,可以在中间选择查看其他已知的势力。

游民星空

中间部分的红黄条代表该势力与我方战斗力的对比,左侧的数字代表该势力当前的排名,右侧的数字代表该势力控制的行省数量。

右侧红框中头像的颜色代表该势力与我方目前的外交态度,外交关系越好,签订外交协议时我们就能从对方处获得越多的资源。

游民星空

打开快速协定页面后选择下方的条约类型,能够在势力列表中看到每个势力对该条约的态度。

游民星空

如果同时有多个外交协议可以达成时,从左到右依次签订,每次都可以从对方处获得一定资源,使用此方法可以在快速获得大量资源。

以下图和皮提亚签订条约为例,目前可以达成互不侵犯和军事通行两个条约。

游民星空

我们先签订互不侵犯条约获得资源,直接选择单次交易可以直接拿到大量资源。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再次与皮提亚签订军事通行协议,可以再次拿到部分资源。

游民星空

对方势力信息下方的资源图标中,绿色代表该势力稀缺的资源,而红色代表该势力储量丰富的资源。在外交中绿色资源评分高于红色资源,因此与某一势力谈判或贸易时,可以选择用对方的绿色资源为筹码,换取对方大量储量丰富的资源。

同理我们在与其他势力签订贸易协定时也可以选择用对方稀缺的资源换取大量的储量丰富资源。

游民星空

左侧我方势力信息栏中,会显示当前我方外交信誉评级。当产生撕毁条约,进攻盟友等背叛行为时,我方信誉评级会降低。当信誉评级过低时我方外交难度会增大,例如图中绿色条约会变为右边的红色条约状,基本无法达成任何协议。

游民星空

由于前期我们需要快速扩张,为了避免撕毁条约带来的信誉评级降低,所以建议只与几个主流势力或天然盟友建立军事同盟条约,之后就不与其他任何势力签订条约。

以奥德修斯为例,最多只和斯巴达、皮提亚和迈锡尼三个势力建立军事同盟,之后无论和其他哪个势力交战都不会因为撕毁条约而导致信誉评级降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