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入门图文攻略

2020-08-24 19:02: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内政-军队

展开

军队
英雄

打开英雄头像下方的人物详情按钮进入英雄的详细界面。

游民星空

人物详情界面,左上角为人物属性,显示当前英雄的各项数值。下方一排图标为技能或者英雄特性。

左下角为战斗中,该英雄能够为己方部队带来的加成效果,该加成效果来自于技能、装备和界面右侧的特性。特性会在英雄达成某些特殊行为时解锁,如长时间在海上停留、击败某位传奇英雄等等。

游民星空

随着英雄在沙场不停征战,英雄的等级也会提高。英雄升级后可以在技能界面学习技能,同时每个技能还有两个分支能力可以选择。所有技能按照加成效果不同,分为五个大类。

红色能力技能:代表英雄能在战斗中使用的技能。

绿色部队技能:为该英雄率领的部队是供增益效果的技能。

蓝色战役技能:为该英雄的军队在战役地图上带来特殊效果的技能。

黄色个人技能:提升这位英雄战斗属性的技能。

玩家可以根据派系特点或者个人打法习惯选择学习不同类别的技能。

游民星空

装备页面中显示当前英雄身上携带的装备,装别可以通过击败敌人英雄获得。不同的装备拥有不同的技能,加成效果也显示在左侧战斗效果界面之中。

游民星空

选中一座城镇打开荐椎界面,点击图中按钮打开英雄招募功能。

游民星空

每名英雄都有不同的特质,根据当前玩家势力状况选择英雄后招募即可。

同时每名英雄都会在当前已有部队的基础上,增加资源消耗。

游民星空

部队

点击英雄头像后,通过中间正下方的按钮打开招募界面。

游民星空

招募界面中,每个兵种右侧都有三组数字。从上到下依次代表招募该兵种需要的回合数量、当招募完毕后维持这一部队每回合花费的资源数量和招募该部队需要直接花费的资源数量。

同时将鼠标放在想要招募的部队上时,左侧会显示出该部队的各项数据。

游民星空

招募界面右上角为当前本回合可同时招募的部队数量,超出该数量的招募部队需要在下一个回合才能招募完毕。

游民星空

注意当同时维持多支部队时,部队的维护成本会提高,粮食资源的消耗会大幅增长。因此前期最好只使用一只部队单线作战完成开拓,等到中后期资源富裕后再进行多线作战。

游民星空

单只部队作战时也尽可能不要使用民兵海。前期其他势力战力不强,使用民兵海不但战力过剩无处发挥,同时也会消耗掉大量的招募和维护费用。

推荐最多只招募8~10支队伍,等到我方行省中军事建筑建造完毕,再使用中级兵种填充我方部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