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故事背景介绍

2020-08-15 10:4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xjzhsz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背景故事取材于荷马的《伊利亚特》,玩家们想要了解各个派系之间的关系免不了要先了解这些神话故事,下面请看玩家“xjzhszy”分享的《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故事背景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宙斯爷爷生了孩子就塞回母体,不让他们出生,因为不想让孩子夺取自己的权利。

后来奶奶受不了了,就偷偷把母体的孩子们放出来,让宙斯父亲切了宙斯爷爷身体的一部分。

那个阿芙洛缇斯爱之神,也就是维纳斯是宙斯他爷爷身体的一部分变的。

宙斯他爷爷死时,诅咒宙斯父亲,他的孩子也会推翻他的统治。

然后宙斯父亲一改宙斯爷爷的作风,改成了生了孩子就吃掉,也因为不想让孩子夺取自己的权利。

因为宙斯他父亲吃孩子,然后宙斯的母亲救了宙斯,用个石头替代了他,宙斯长大后,救了他被吃的兄弟姐妹一起反抗他们的父亲,最后把他父亲关起来了。

因为宙斯的父亲被关起来时诅咒宙斯的下一个孩子会比他更强更聪明, 然后宙斯直接连老婆智慧女神一起吃掉了,然后智慧女神被吃时已经怀了孩子,

吃了智慧女神以后,智慧女神一直在宙斯的脑袋里影响他,他觉得痛苦不已,就找来人劈开他的脑袋,想把智慧女神取出来,结果劈开后,走出来一个神,

就是雅典娜,雅典娜继承了父亲的力量和母亲的智慧,智慧女神没出来,但是宙斯从此变的更有智慧,感觉是被智慧女神夺舍了。

于是宙斯变聪明后发现孩子越多自己的政权才越稳固,于是开始到处乱搞。

有一天一个泰坦警告宙斯,海洋女王生的孩子将推翻你的统治,宙斯正在跟海洋女王暧昧中,得知这个消息,就安排海洋女王嫁给人类,这样生出来也是半神,没什么威胁。

生的孩子就是阿喀琉斯,阿喀琉斯小时候被预言会年轻就死去,于是母亲将他白天天火烤,晚上冥水泡,让他刀枪不入,可惜忽略了被自己抓住泡冥水时的脚后跟没泡,于是就是他唯一的弱点。

然后特洛伊战争起源是 有个神结婚,没请争执之神,争执之神生气后,做了个金苹果,写上献给最美的女神,丢到宴会场上,然后雅典娜,赫拉(宙斯老婆),维纳斯(阿芙洛缇斯爱之神) 都觉得这个苹果应该属于自己,他们去找宙斯理论,宙斯不回答这个问题,直接把特洛伊王的小儿子,帕缇丝抓过来问他该属于谁,

结果维纳斯说给你天下最美的女人,你把苹果给我,然后他就给了,然后维纳斯就帮他抢走了海伦,然后就是游戏的开篇。

绿帽王要报仇,他哥哥董卓,请阿喀琉斯吕布帮忙,阿喀琉斯吕布打到特洛伊城下,爱上了敌军的女祭司貂蝉。

绿帽王哥哥董卓想霸为己有,阿喀琉斯吕布放弃进攻撤军,绿帽王哥哥一路败退,多番请求阿喀琉斯吕布帮忙,不从。

后阿喀琉斯吕布好朋友看不下去,代替他出站,被特洛伊王的大儿子赫克托耳所杀,阿喀琉斯吕布一怒之下,杀回特洛伊,斩杀赫克托耳。

绿帽王哥哥董卓杀回特洛伊,攻占特洛伊,屠城,阿喀琉斯吕布为救貂蝉被那个特洛伊王的小儿子帕缇丝(拐走海伦的)一箭射穿脚后跟死亡 (据说是阿喀琉斯看了太阳神阿波罗的神像脑袋,阿波罗指点帕缇丝射他脚后跟)

特克罗伊战争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