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赫克托耳派系破局打法教学

2020-08-14 14:35:11 来源:特洛伊吧 作者:赤色的麦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玩家们能够使用赫克托耳这一侵略性十足的派系进行游戏,这个派系能够依靠联盟不断壮大,下面请看玩家“赤色的麦田”分享的《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赫克托耳派系破局打法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赫克托耳(翻译为赫克特er),是特洛伊王子,帕里斯的哥哥,和阿喀琉斯单挑的猛人。在游戏里,其拥有独特的城防建筑和联盟机制(联盟实力越强,则派系buff越强)这个派系非常适合扩张,标准的战狂!

游民星空

本攻略的目的是第5回合拥有2座行省12座城,这样左面是盟友,右侧是地图边界,战略形式非常的好。

游民星空

派系科技:直奔石基培力

神恩:前4回合雅典娜,之后升级美神。

第一回合

先在最下面的小城招募副领主,然后再做外交通过签署协议要资源(只和左上的特洛伊其他派系、萨尔佩冬等派系签署军通、互不、同盟等),通过希腊四大传奇派系加入其敌人的战斗要大量资源。

然后撕毁和右侧派系的协议。

然后打第一仗,战斗之前,将副领主移动到城外,这样副领主可以支援。如下图。

游民星空

战斗胜利后,在进攻城市。战斗胜利以后,老大招募部队。

游民星空

然后,最核心的操作来。先百牲祭雅典娜,然后祈祷雅典娜,这样第2回合就可以获得全派系+1招募和等级+2新募的buff。会大幅度提升前期作战强度。

第二回合

老家首都再招募一个领主,招募4队兵。

同时,老大支援,副领主进攻右侧的小城提伯海波。站位如下。

游民星空

战斗依靠地形进行包夹作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后,老大急行军到右侧如下图位置。另一个副领主也招募4队兵。

游民星空

这里忘记说建筑了,首都一定要第一时间建造祭坛,可以选择雅典娜或者美神,这样第三回合就可以招募祭祀。然后第一时间把主城升到3级,把祭坛升到3级。招募事务官之前记得把行省戒律切换一下。

第三回合

老大扎营,副领主进攻右侧主城。这场战斗要声东击西。

游民星空

然后再让老大进攻,佩里卡拉西斯。占领以后,三个领主都招募部队。具体战略形势如下图:

游民星空

第四回合

下方的副领主移动到边境扎营,继续招募部队。

上方的副领主进攻斯凯普希斯。

游民星空

老大进攻阿德雷斯提亚,回合结束时候的战略形势:

游民星空

第五回合

下方领主进攻拉基拉欧斯。这里可以自动作战。战略之后,裁兵,建造1级城防。也可以选择摧毁。

上方的主力,合力进攻普拉克斯提欧(可以自动)。战后合兵,这样就保持一个满编主力,同时副领主移动到上方,准备下回合进攻斯济科斯。

主力配兵如下。

游民星空

至此,破局完成。之后,可以南下进攻海上的岛屿(那么之前的部队就不要裁),或者南下进攻大陆。

也可以北上。无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