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入门图文攻略

2020-08-24 19:02: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3页:战斗-战斗结算

展开

战斗结算
野外作战

结束战斗后进入结算界面,战斗胜利时可以对敌方部队做出3种选择。

赎换物资:将俘虏归还给敌方势力,同时获得一定数量的资源作为补偿。

杀掉他们:将所有俘虏杀掉,此举可以将我方部队的士气在两个回合之内提高8%。

接纳他们:将俘虏纳入己方部队,补充部队中的人员损失。

游民星空

攻城战

攻城战中获得胜利,可以对被进攻的城镇做出4种不同的选择。

占领:产生数个回合的行省动荡,行省动荡的回合居民满意度会额外减少十点,但之后该城镇会成为玩家的领地。

劫掠并占领:收获部分资源和部队人员补充后将城镇并入领地,但产生的行省动荡效果比占领更加严重。

洗劫:收获大量资源后离开,该城市归属并未发生任何变化,因此不会对玩家行省的满意度产生影响。

毁灭:收获大量资源后将城镇夷为废墟,城镇中所有建筑等级全部归零,之后想要再次使用该城镇需要进行殖民,殖民需要派遣部队前往废墟处,殖民后部队人数则会大幅减少。同时还会对该城镇所在的行省中玩家拥有的城镇产生满意度影响,影响程度与劫掠占领大致相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