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入门图文攻略

2020-08-24 19:02: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1页:战斗-攻城战

展开

攻城战

当进攻敌方城市时,可以选选择围城制造攻城器械,方便后面开战后进攻城墙。界面中红框内的数字,代表需要围城多少个回合后该城市才会投降。

游民星空

当敌方城市拥有军队驻扎时,可以选择让一支实力较弱的部队前去围城,吸引城内守军出城攻击我方部队,同时在该部队身后布置数支部队伏击。

等到城内部队出城攻击我方后,在野外战斗将其消灭,由于城内守军会出城支援地方部队,消灭守军后还可直接拿下城市。

游民星空

进入攻城战后,将鼠标悬停在箭塔上可以查看箭塔的攻击范围,寻找被箭塔覆盖最少的城门发起进攻。

游民星空

选择可以攻击城门的部队进攻城门。

游民星空

其他部队可以通过搭云梯的方式登上城墙,但同一个位置只能供一支部队搭建云梯。

游民星空

每个城门和箭头后会有一个占领点,占领该位置后则可以控制城门或箭塔。可以操纵已经通过城墙的部队占领该位置,方便其他部队通过城门或者减少部队伤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