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黑鹫人物志 黑鹫学级人物介绍

2020-06-17 15:03:2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无月白熊 我要投稿

第1页:黑鹫学级官方评价、挚友关系

展开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黑鹫学级的成员在游戏中有着较高的魔法造诣,不少玩家都比较喜欢这些角色,那么他们背后又有哪些故事呢?请看玩家“无月白熊”分享的《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黑鹫人物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想要与作者交流的话,可以关注本文作者@无月白熊的B站空间哦。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查看系列专栏:《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人物志

前言

魔法,战技,指挥的三大通论,以及每个学级人物构成规律,请参考:分析人物的基础规律

黑鹫学级官方评价

阿德刺斯式亚帝国出身的学生的学级。多数学生是贵族,几乎都会使用魔道。

黑鹫学级的学生中,唯一不是贵族的,是被玛努艾拉发现的平民歌姬多洛缇雅

并非出身帝国的,是来自布里基特群岛,国王的孙女佩托拉——她被当做人质,在士官学校中学习。

虽然多数帝国学生都会使用魔道,但也有芙朵拉境外的佩托拉。热血笨蛋卡斯帕尔。对魔道极度不擅长。

不同于拥有大量英雄遗产的法嘉斯神圣王国,帝国没有一件英雄的遗产(皇女的遗产是地底人通过最新科技造的,并非流传下来的)。不过,他们是唯一具备四圣血脉(马库伊尔,奇霍尔,印迪哈,希思琳)的国家。这或许是教会对于帝国力量的制约。

阿德刺斯式亚帝国曾经协助赛罗司(即蕾亚)消灭过邪恶的解放王。后来国家在教会的支持下,被接连分成了三块(王国分裂自帝国,同盟分裂自王国)。

在帝国近年来发生的最为恶劣的事件,被称作:七贵族之乱

七贵族之乱:帝国皇帝伊欧尼亚斯9世,想要将集权统治帝国,帝国领地内的弗琉慕家由于领地靠近同盟,想要脱离帝国,加入同盟。这个举动得到了科迪利亚家(莉丝缇亚家)的支持,掀起了叛乱,但是很快遭到了帝国军队的镇压。至此,弗琉慕家推举了傀儡当家,实则由帝国宰相管控弗琉慕领地。

这同时也引发了帝国其余六大贵族,对于皇帝集权的恐惧。于是,掀起了“七贵族之乱”(弗琉慕挂名),将伊欧尼亚斯9世架空成了傀儡皇帝。

黑鹫挚友关系
挚友&人际关系

游民星空

挚友关系

游民星空

各种活动特殊对话组合

黑鹫之间的学员,在进入士官学校前,彼此感情并不紧密。虽然多数子弟出身名门贵族,但彼此之间关系却是割裂的。除了自幼跟随皇女的修伯特,他们彼此之间大都不算朋友关系。这或许也在后期路线选择时埋下了黑鹫学员全员叛逃的隐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