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欺诈之地》全卡牌评析 全卡牌效果及用法讲解

2020-07-20 16:23:22 来源:欺诈之地吧 作者:沉默亦然是金 我要投稿

第2页:萨儿普通战斗牌(2)

展开

21.扭倒

游民星空

通用过渡卡。

整体而言比较弟弟,爱拿就拿。

升级+2防或者+2攻。

推荐加防当防御牌用,尤其是如果防御牌都销毁了的话,这牌是可以当防御牌来用的。

22.有备无患

游民星空

优质万金油单卡。

都可以拿,毕竟1费抽3真的很棒。至于反伤,反正我不在意。

升级+1抽或者+2防。

一般来说都选+1抽,但过牌不缺的情况下是可以选择+2防的,没必要无脑抽。

23.预言

游民星空

很尴尬的即兴流卡。

不是即兴流不拿,是即兴流也不推荐拿,除非你真的缺防。

即兴抽取出来立刻得2防,然后如果1费打出再得3防。问题是能即兴抽计谋牌的只有狡猾(找弃牌)、花开并蒂(抽计谋牌时获得3防)、肌肉记忆(抽牌后复制)。狡猾和肌肉记忆找这张牌是蠢到家了,剩下的花开并蒂本身就能拿3防,一般也看不上预言啊。

升级+2防或者即兴抽到时+1防。

随意吧,这牌反正很尴尬,我宁愿当成1费5防的普通防御用。

24.目标练习

游民星空

通用过渡牌。

1费两段攻击打4-10,总输出挺好的,两次伤害也是好事,当然随机目标有点坑。前期缺输出可以拿一张,

升级+1次攻击或者+1出血。

有前置出血需求的选出血(比如尖牙出血额外伤2,深砍出血致残重伤之类),其他流派选次数。出血流万一拿了也选次数,别指望这点出血能干啥事。

25.提高精度

游民星空

前期不错的过渡卡。

牌组没有太多固伤卡都可以拿来过渡,如果有狂野突进、醉拳大师之类的看脸牌,拿一张挺好。注意戳也是2-5,2-5变成稳定打5,但它能带来的效果并不是平均3.5到平均5这种简单计算的,而是可以更精确的算血,而去优化输出对象的选择。

升级+1回合或者减1费。

一般推荐减费白嫖,但觉得不缺费的话也是可以加回合的。拿一回合3费来讲,减费白嫖等于最多6费用到这个效果,而加回合等于最多8费用到这个效果。所以主要还是看需求。

26.爆裂

游民星空

颇有些尴尬的出血牌,更适合多段直伤流外挂。

他的价值在于力量、重伤、额外伤害之类的东西都可以转化为出血量,但这些东西在常规出血流里面没有,而是在直伤流里面才有,所以更适合直伤流拿。

它对于直伤流的价值,在于出血不吃防御。上回合破防之后,从第二回合开始,可以有稳定不吃防御的稳定输出;以及可以依赖出血效果算血,提前转火攻击其他人。

但,这卡费用是个硬伤。如果对方有防御,2费破防之后只剩一两点伤害给了一两点出血就特尴尬;没破防没出血更尴尬……

升级固伤5或者打3-9。

最大伤害降低也太弟弟了,我选择3-9。

27.直锤

游民星空

不错的连击流卡。

因为连击流就有多段直伤的打法,所以力量、重伤、额外伤害这之类的都可能有,本身就契合,所以连击的多段直伤流拿这张卡没毛病。别的流派不推荐,高费无用。

升级固伤6或者3-8。

看脸吧,我觉得都行。

28.悍然攻击

游民星空

通用debuff卡。

价值在于2致残,至于这个伤害,拿戳来看就是亏的,别管了。

中期可以拿来当防御卡用(致残减伤当防御),但因为有对象要求,实际上不如防御卡,有些时候比起扭倒(1费打3-5防2)可能还差一些。

升级+1致残或者打6-12。

看情况吧,6-12也是亏伤害,但多一层致残又未必能多影响一次攻击,所以这东西随意。是我的话,可能更倾向于3致残。

29.偷袭

游民星空

很尴尬的过渡牌。

伤害倒是不亏,但也没啥突出点。一般不拿。

升级减1花费连击点或者+2上限。

如果是非连击流拿了,就减花费吧,毕竟非连击流的连击点也不是很好凑。

30.货轮

游民星空

还不错的前期过渡卡。

正常来说至少是2费打10,这个在前期当斩杀或者锤伤害都算可观。没啥流派需求,缺输出、想杀小动物可以拿。

如果吃吃喝喝比较多,这个卡输出就会高一些,因为前期牌组不成型缺血吃喝也正常,所以过渡起来没太大毛病。

升级装填或者+2攻。

基本上必选装填的。因为装填多抽一张卡大多数时候至少1费,也就是+1攻,而抽到2费就是+2攻。另外,装填意味着这卡就不占位置了,也是非常好的事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