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欺诈之地》全卡牌评析 全卡牌效果及用法讲解

2020-07-20 16:23:22 来源:欺诈之地吧 作者:沉默亦然是金 我要投稿

第3页:萨儿特别战斗牌(1)

展开

萨儿特别战斗牌
1.弹簧刀

游民星空

连击流卡牌。

因为有塞牌的负面效果,所以非连击流一般都不拿。连击点不缺的话,可以拿来过牌,一张就行。

升级+2攻或50%重伤。

因为是白嫖卡,不用费,所以重伤是赚的,哪怕只是概率重伤。

2.翻找

游民星空

弃牌流神卡,优质通用卡。

弃牌流基本上可以无脑多拿,其他流派拿1-2张也没大问题。在3费抽5的时期,3张牌就能用完费,所以无论什么流派都不会亏牌位,弃一张不打算打的没毛病。

升级2抽2弃或者2抽1消耗。这个升级真的很强。

弃牌流2抽2弃优先,拿得多可以升一个2抽1消耗。没有弃牌的流派推荐2抽1消耗,不仅能删状态卡,还可以删一些过渡卡。

3.发挥

游民星空

优质通用卡。

有过牌就可以拿,没有过牌不推荐拿。牌虽优质,但没有过牌的时候这东西要么卡手,要么浪费坑自己,还不至于无脑拿。6场战斗才能升级,不要因为它有过牌的升级而提前拿。

0费嫖2费是真的美,但有费没牌就不好了。多2费的一轮爆发是非常强力的,最好能用这牌终结战斗,不然下回合会很难受。

升级本回合多1费,或者+1抽。

输出牌用不完费用就加抽,否则加费。

4.寂静钢铁

游民星空

优质通用卡。

埋伏是额外给牌,不占初始5抽的位置,所以没别的东西拿时,这东西铁定不亏。

升级+3攻或者+1致残。

因为第一回合攻击一般不强,1致残效果有限,加攻收益更稳定一些。

5.盾牌

游民星空

连击流优质卡,半通用。

连击流看见可以直接拿1张,其他流派能拿连击点,但还没有花连击点的方法的话,可以拿。其他流派已经拿了别的卡花连击点的话,建议就别馋它了,毕竟连击点就那么多,多拿一张相当于多一张废牌,不见得赚。

0费非消耗,见到直接用。无论对于哪个流派,都是尽早升级的好。

升级减1花费或者+1获得。

就看你连击点够不够了,一般来说连击流选2行动,其他选花费2连击。2连击抽个大锤就可以拿到,但3连击对于其他流派来说还是困难了一些,尽管2行动很香,但其他流派还是老实降费比较好用。

6.脚力

游民星空

通用神卡。

见到了可以直接拿一张,除非你有别的更急迫的选择。

非弃牌流稳赚1费以上,消耗还不占卡位,升级更好用。弃牌流的话最差也能当个白嫖弃1来用,总之不会亏。

升级弃任意张或者抽与行动点相同的牌数。都***神升级。

一般弃牌流选弃,最少也是0费弃所有想弃的,控牌量这点非常棒。其他流派一般选抽,弃一个状态牌赚2行动抽3,简直爽爆。

专注攻击流,常规选弃精准控手牌量,想要收场的话,可以考虑选抽,然后配合其他弃牌卡打收场。

7.倒刺防御

游民星空

这卡,颇有一些尴尬。

有外壳(对手人多时4防3反)或者穿刺环(每3防1反)的时候可以拿,拿了脊椎(每次防御获得1反)可以拿。其他情况最好算了。

上面这两个情况都是频繁造成低反伤的效果,这时候2出血的提升相对反伤来说很可观。而对于正统防反流来说,因为反伤和出血同样都是无视格挡,而防反流的反伤不会太低,所以这卡的效果就会差。

升级埋伏或者+1出血。

我一般选埋伏,这样不占牌位,而且生效足够早。1出血这东西,真的是没啥用。

8.专注攻击

游民星空

控牌流优质单卡,前期优质过渡卡

弃牌流可拿,带弃牌的连击流也可以拿。前期有弃的牌组也可以拿来过渡。如果没把握触发效果,就别拿了。

1费打8-10×2,条件其实没有那么苛刻,稍微动一下脑子还是很好用的。

升级+2额外伤害或者收场(抽牌堆和手牌皆为0)4段。

很不推荐收场。因为选了之后,不是收场就没有2段了,除非你精简到每轮都能一抽到底,否则大多数时候这东西都只是一张普通卡。

9.刀锋怒火

游民星空

连击流优质卡,通用过渡卡。

连击流看到可以直接拿;其他流派花不掉连击点可以直接拿,哪怕是已经有花费出口了,也可以考虑拿一张。

每个连击点多3.5,没记错的话是连击点转化伤害的最高效率。而对于非连击流,哪怕已经有别的东西花费连击了,偶尔身上只有1连击这种,也依然是1费打6-8的优质过渡牌,而且重伤力量这些都是双倍吃的。

升级4-6或者生效后给2连击点。

不缺连击点都推荐加攻,缺的也就是可以考虑加连击点,还是更推荐加攻,因为加的连击点还要等到下次拿到才能用。如果没有什么连击点来源,却又丧心病狂的拿了两张以上,那就升连击点吧。

10.花开并蒂

游民星空

颇有一些尴尬的即兴卡。

其实即兴最重要的是定向抽,这卡却是在整个抽牌堆中随机找三张然后选一张,说实在话效果有些差。当你卡组里面只有少量计谋牌,但计谋牌又比较关键的时候,可以拿一张;即兴流拿了躲闪的,可以拿一张。

升级+1防或者+1重伤。

虽然重伤很厉害,但我推荐+1防。主要因为这卡并不定向抽攻击牌,所以我选它一般都是为了抽计谋牌的,那我当然选防。而如果你的计谋牌已经不关键了,也是可以选重伤的。只是那个时候事实上有点亏卡位,只能说用1费1个卡位换2重伤来止损了。

11.变通

游民星空

弃牌流卡。

弃牌流很合适,其他流派在后期费用溢出的时候也可以拿。

1费换牌这个事情,对于非弃牌流来说其实不赚的,因为用它相当于先亏1费,然后还要祈祷发牌员给面子。当然咯,固定抽5,如果费用溢出的话,这东西还是很好的。

升级+2抽或者不消耗。

我一般都选择不消耗,重复利用的价值很高,而另一方面,抽5还溢出费用的情况实在是有些少,真要溢出了你选抽7我也不拦你。

12.屠杀

游民星空

特殊流派卡。

0费牌多就可以拿,玩刀锋闪光也可以拿。

本身1费,还要看此前的出牌数才有效,他的适用性并不广泛。可是从过牌量来说,这卡的确可能实现1费10牌,所以他的上限是足够的,只在于你的牌组是否匹配。

升级+1抽或者+2攻。

一般选择+1抽,这样哪怕是起手也能勉强当个嫖伤害的1费抽1来止损,让他的适用性稍微扩大一些。

13.劈砍

游民星空

优质连击流卡,半通用。

连击流基本上见到就可以拿一两张,其他多段直伤流也推荐拿一张,剩下的就自己看情况了。

最多花费XX连击点,意味着没有连击点门槛,哪怕你只有1连击也可以给1重伤,这对于其他流派来说就很舒服。1重伤≈1临时力量,哪怕是1费拿了这个效果,也是不太亏的。

升级+1连击点花费上限或者打4-6。

连击流一般都是加上限;其他流派主要看之前打的时候连击点是否富余,富余就加上限,否则加攻。

14.入夜

游民星空

弃牌流卡。

看你牌组防御够不够,不够的话拿一张基本上是不亏的。

升级埋伏或者+1防/牌。

两个都行。埋伏的话开始就能用,但相当于第一回合少1费,这个要考虑清楚。而如果升级时对于防御的紧迫性没有那么大要求,不需要一开始就入夜的话,我推荐加防。

15.卡拉德西尖刃风暴

游民星空

通用出血卡。

想要出血能力且有弃牌卡的都能拿,没有弃牌卡的也可以先拿然后等一张弃牌卡。

弃牌无限叠这点群战很不错,但不要被它迷惑了,这东西绝大多数时候只是帮你添加出血debuff用的,或者略微补充群体输出,别指望他当核心输出卡。

升级+2主动出血或者+1弃牌出血。

一般来说加弃牌出血,毕竟都是冲着弃牌来的。但如果你是拿了它再考虑弃牌,然后一直没拿到弃牌或者弃牌卡太少(能升级也是你本事),那就加主动出血吧。1费4出血虽然还是亏,但总比1费2出血要好不是?

16.大开大合

游民星空

优质过渡牌。

第1天拿到这张牌就不用补输出了。除非你有状态牌减1费的恩赐,或者牌组真的离成型太远,否则第2天起就别拿这张牌了。

和醉拳大师比,我觉得这卡更好一些,因为首次输出很稳定。而且由于恩赐的存在,有恩赐这牌就几乎没有副作用,而醉拳大师却依然是看脸牌。

升级固伤11或者8-13

两个都没啥区别。

17.砍

游民星空

特殊流派卡。

0费牌多可以拿,有尖牙可以拿来叠debuff,出血流拿他是为了养升级。

升级+1出血或者目标有5出血时额外给2致残。

注意额外致残的判定时间在施加出血后,比如原有2出血你只要之前出了3张牌就行,所以难度不算大,有把握的就选,没把握就加出血。

18.尖峰痛击

游民星空

即兴流输出卡。

除了即兴流之外都不推荐拿。

1费6出血打3-6,这个效果很不错的,因为即兴流本身就有升级欺骗+6,所以这卡很容易打21-24带6出血。直伤出血都有,是优势也是劣势。

升级固伤3或者+1出血。

两边都差不多,提升都不大。

19.专注

游民星空

通用神卡。

0费牌不多尽管拿。

注意“打出前”这三个字,这三个字比“本回合”强多了,只要没抽到0费牌被动牌,一定不亏。

升级+1抽或者不消耗。

+1抽的话至少赚1费,因为是即时生效所以比较稳定。而如果卡组里面高费牌比较多,不消耗就比较有用了。

20.变大

游民星空

连击流卡,半通用。

缺过牌就可以拿,连击点只是附带的。

有这东西的话,很多流派都可以外挂一些优质的连击牌了,比如刀锋怒火之类的。

升级+1抽或者+2连击点。

一般推荐加抽,过牌还是有用些。如果连击点缺的话,再加连击点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