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欺诈之地》全卡牌评析 全卡牌效果及用法讲解

2020-07-20 16:23:22 来源:欺诈之地吧 作者:沉默亦然是金 我要投稿

第6页:鲁克战斗牌(1)

展开

鲁克战斗牌
1.防御形态

游民星空

通用优质卡。

前期啥流派都能拿,后期看需不需要专注。

专注这东西真的好,至少在前期无论啥流派提升都很大。而且3防已经相当于一个基础防御了,很赚。

升级+3防或者+2专注。

一般来说专注厉害。如果你打不出过载的话就加防吧,6防对于鲁克算是比较高的了。

2.预知

游民星空

专注流防御卡。

没有获得专注的方式绝对不拿,专注很难到4以上不推荐拿;专注流能过牌的话,后期可补拿。

纯粹的防御卡,实际上有些尴尬。前期很难堆专注,这东西拿了没啥用;后期专注能堆高也能用来秒人了,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啊;更重要的是他除了防御再无他用。

升级+3防或者+1反伤/专注。

推荐反伤,没有3专注的时候这卡基本上可以认为是亏防的,没必要打出。至少3反伤和固定3防比,反伤价值还是大一些。

3.瞄准

游民星空

通用卡,略显弟弟。

Debuff流相对推荐,过载流也可以拿,其他流派请谨慎。

注意标记是个弟弟效果,对于大多数流派而言,直接充能还是更好一些。这卡没升级就相当于1费抽1来看就差不多了,至于标记,这东西攻击触发充能,效果滞后,然后这个滞后的效果在回合结束还要亏防(1空弹1防),整体而言不是很赚。

升级+2标记或者+1抽。

一般推荐加抽,过载流可以考虑加标记。

4.助燃剂

游民星空

燃烧流卡。

燃烧流没有烧焦才拿。

在所有烧焦卡中,这卡算是比较弟弟的。2烧焦、单体、消耗,意味着这卡的效果非常有限。不是特别急需烧焦的就别考虑他了。

升级+1烧焦或者改为“全体1烧焦1燃烧”

加烧焦,适用性广一些。只有在拿到“野火”的情况下才考虑全体烧焦,毕竟效果只剩1回合实在太蠢,而全体燃烧只有“野火”这张卡能施加。

5.侦查

游民星空

通用优质卡。

啥流派都能拿。

1费过2或许单看一般般,但还有2专注能拿就效果很好了。

升级+2专注或者+1抽。

加抽过牌更好一些,适用性广;另一方面,如果你过载不够快的话,专注再多也没用,适用性相对较窄。当然,如果专注很缺的话,加专注也是可行的。

6.上膛

游民星空

弟弟卡。

充能反伤流可以拿,专注过载流闲着没事干也可以拿。

许多时候,充能相当于放弃防御,而这牌必须充能完毕才能触发额外效果,实在是有些恶心人。至于自带的1费4防,还是挺有点亏的。另一方面,如果是专注流能和预知配合上打防反还行,但配合不上的时候防御就可能不够,这时候与其拿个4防4反伤,然后还是守不住专注,或许趁专注还在直接进攻反而更赚。

升级+2防或+2反伤(触发时)。

能触发就加反伤,但乱拿的就加防御止损吧。

7.命脉

游民星空

空洞流卡。

我认为空洞流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充满能→花费所有充能→空洞,玩这个循环触发效果的流派,我称为充能空洞流,是可以玩到后期的流派;另一种则是普通空洞流,一般控制在0-2充能之间,忌讳高充能,这个流派大多是前期玩法,后期会转。

对于命脉来讲,两类空洞流都可以拿。

而如果没办法触发空洞,不推荐拿这张卡,1费过2的牌还是很多的。

升级+1抽或者+1充能。

充能空洞流选充能,迅速恢复战力。普通空洞流选抽,限制充能提升。

8.马刺

游民星空

充能反伤流核心卡。

反伤流拿,其他流派一般不拿。

将充能转化为反伤,重要的是回合结束时可以获得全额的空弹防御,这对于鲁克来说还是很有价值的。

升级+1反伤/充能或+1防/充能。

推荐加防,鲁克太缺防了,尤其这卡是被动挨打的反伤流。

9.铁拳

游民星空

通用卡。

过载流、充能流拿,其他流派也可以考虑拿。

1费过2在鲁克来说算是正常过牌水平,关键是要考虑抽攻击卡充能的效果是否正面,以及需要充能的时候是否能抽到攻击卡。整体而言附带效果还是不够稳定,而且充能亏防。

升级+1抽或者+1充能。

一般推荐加抽,但需要充能/过载的也可以加充能。

10.扫描仪

游民星空

通用神卡。

一般来说遇到就拿。

注意已扫描是打几次抽几张,不限次数、不会因回合结束而移除debuff,所以有这东西就不怕过不了牌。另外已扫描可以叠加,2层就是打1次抽2张。

升级指定敌人或者不消耗。

推荐不消耗。单挑肯定是不消耗好,群战你加的对象死了就没了,而指定对象又没啥特别的用途。

11.烟雾弹

游民星空

通用优质卡。

一般来说拿一张不会亏。

1充能换1费(因为本身消耗1费抵消)是挺好的,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于这东西不能过牌,手上没牌的时候再多行动点也是白瞎。

升级+2过载或者+3防。

就看你缺输出还是缺防了,两边效果差不多,建议是用这东西的升级效果补短,因为你还有额外1费可以挥霍,不怕优势用不出,就怕短板太明显。

12.充能输出

游民星空

通用卡。

过载流一般都拿,其他流派看情况也可以拿。

注意过载虽然通用,但回合结束是减半的,在保存上面没有专注那么稳定,所以非过载流还是要考虑清楚。

升级+1抽或者双倍过载。

过载流双倍,其他流派加抽。

13.希尔射击

游民星空

通用优质卡。

减仓不选,别的都可以拿。

就算不改枪也可以1费抽4,而且不玩过载流的话充能还是用掉换防的好。但花费充能过牌明显应该先用,而抽上来的牌没充能用也是一个略坑的事情。

升级+1抽或者+2防/充能。

两个都行,缺防的话这个防御不错的,不缺就加抽吧。

14.掩护

游民星空

空弹流卡,比较一般。

虽然不是空洞限定,但我依然建议能空洞的才拿,不能空洞的不推荐拿。减仓千万别拿。

4空弹就是8防,对于鲁克来说是不错了。但如果只有2空弹,这东西4防就没啥大用,相当于抓了一个普通防御。更别说空弹再少些的情况了。

升级+1反伤/空弹或者添加防御后+1充能。

推荐反伤,主要是加充能亏防,这点并不好。但如果你是空弹流转过载的话,可以考虑用这个补充能,只是我觉得更可能选择不打这张卡。

15.大脑虱

游民星空

通用神卡。

啥流派都能拿。

大脑虱可以对自己、队友、敌人使用,非常灵活,同时他有一个容易拿且很契合的恩赐(杰克人走私犯的急救,每移除1个减益额外回5血,可叠加)你很容易就一大管血回上来了,对于鲁克这种贫血角色来说很好用。同时大脑虱也是鲁克唯一移除自身debuff的非消耗牌(它还可以通过物品、或者寄生虫发烧来移除debuff),无论从何种角度都可以称之为神卡。

升级+1回血/减益或者打3-8。

Debuff流可以考虑加伤害,否则都加血。加了伤害对自己用就是自残,我是没做过这种傻事,但有群友曾经想不开自残过……好蠢……

16.船锚

游民星空

特殊流派卡。

大多数时候是弟弟牌,你想配合抽X张牌,获得与花费有关的XX点数时,才考虑这个。

但是请注意,升级前这张卡抽出来触发费用,只视为1费。而鲁克没啥弃牌和0费,所以大多数时候无法当成1费8防来使,真的很弟弟。

升级+2防或者+4费。

不是冲着加费就别拿这卡。

17.地震

游民星空

AOE优质辅助卡。

没有AOE不推荐拿。

这卡其实很强,但一定要配合AOE食用。比如4人打8,本身只是一个均摊伤害的效果,总伤32看似不错,但每人打8就很一般。但有了流弹就不一样,虽然看脸,但运气好的话,就可能有一个敌人遭受到32的总伤(自己中1次,然后流弹中3次)。这是我理解的流弹用途。

升级+1流弹或者+1充能。

我推荐加流弹,2次效果还是更强一些,充能方式太多了,不缺这张卡,就算是转化为1过载,也不如2次流弹的伤害高。

18.电弧偏离

游民星空

防反流卡。

防反或者过载流都能拿。

防反流拿来是消耗多余过载的,过载流拿来是最后1费补防御的。效果比较一般,但可以充分利用冗余的资源。

升级+1过载消耗或者+1反伤/过载。

过载流加过载,防反流加反伤。

19.眼罩

游民星空

充能流卡。

也就是充能流才拿,不花费充能的肯定不拿。

2费还是比较高的,然后随机对象这点也有些坑;而且要注意是花费充能然后给标记,要触发标记的充能效果还需要攻击生效,所以实际上比较弱。

升级减1费或者埋伏。

推荐减费,这东西没多关键,不需要埋伏。

20.感应

游民星空

过载流卡。

有花费过载的能力时才会考虑。

这东西的花费是按次数算的,而不是数量,那么他的过牌效果就相对一般了。

升级减1费或者埋伏。

如果你总能花费过载,那么埋伏是挺好的,1费不贵。否则的话,0费白嫖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