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欺诈之地》全卡牌评析 全卡牌效果及用法讲解

2020-07-20 16:23:22 来源:欺诈之地吧 作者:沉默亦然是金 我要投稿

第4页:萨儿特别战斗牌(2)

展开

21.重拳

游民星空

连击流卡,唯一终结输出。

连击点用不完的,就拿上,用得完就别理他。

1连击点2输出,效率真的低,但谁叫他是唯一能把大量溢出连击点转为主动输出的卡呢?

升级固伤6或者获得2连击。

推荐2连击,这样可以让你迅速回复连击点。固伤6实在没有提升多少输出,除非你真的只考虑重拳直接结束战斗,否则没必要选。

22.蓄力一击

游民星空

弃牌流神卡。

弃牌流无论如何都可以来一张,其他流派别拿。

注意这东西的效果是“打出前”,这轮没费不要紧,下轮上手一样可以直接丢。主要考虑的是你在上手那回合能加几次,如果只能加一两次比较弱。

升级+2攻或者弃牌改为本场战斗+2攻。

推荐直接加攻。你没有机会打出几次的,假设每次上手弃3次,打出那次弃2(算少一次1费弃牌),加攻路线上手2次后一次性打出是26伤,上手3次后一次性打出是38伤。而如果换个升级路线每次打出,上手2次打20,上手3次打36。等到上手4次才赚。怎么选就自己想吧。

23.主动防御

游民星空

弃牌流卡。

除了弃牌流都别拿,弃牌流自己看情况,缺防御手段才拿。

因为没有弃牌等于没升级的防御,而这东西没有任何被弃牌的特效,所以本身是有点尴尬的。但合适的话,防御上限很不错。

升级+2防或者+1防/弃

有入夜的话推荐加防,没有入夜可以考虑加弃。这名字说的很清楚“主动”防御。弃牌流其他防御手段大多与弃牌有关,加弃实际上是锦上添花,而加防可以在你没法弃牌时提高生存能力,弥补缺陷。

24.坚固防御

游民星空

特殊流派卡。

0费卡多才拿,没啥0费卡不推荐。

虽然,第三张卡再用也起码有6防,但这个防御实际上还是比较一般的。一个没啥辅助作用的6防卡占一个卡位,不赚。

升级+3防或者+1防/牌。

推荐加牌。但如果这卡已经半废(也就是一回合出不了几张牌),那就果断加防吧。

25.熟练攻击

游民星空

挺弟弟的即兴流特殊输出卡。

即兴流可以拿,别的流派别拿。

这卡升级前强度很弱,升级后,也不是很强,但即兴流输出牌就那么几个,拿了就拿了呗。

升级+1成长或者增加穿刺效果。

推荐加穿刺。穿刺这东西是拿他的关键考虑,模型太差,穿刺来凑,无视防御在许多时候还是很吃香的。

26.躲闪

游民星空

颇有些尴尬的即兴流卡。

不是即兴流一定不拿,即兴流有狡猾就拿,或者你先拿了花开并蒂也能拿,但别这两个都没就直接拿,我怕你最后真的没得抽,只当普通防御了。

闪避的确是个好东西,但这获得闪避的要求也太高了些,能抽到的话,总共2费才能获得7防1闪避,太特么尴尬了。(注意了,不是抽到就有闪避,而是抽到且打出才有闪避)

升级+1闪避或者+4防。

就看这卡废没废了,加防是止损的,能触发肯定加闪避。

27.刀锋反弹

游民星空

弃牌流卡。

弃牌流看清楚自己的输出方式再拿,弃牌防反流对这东西很有需求,不是弃牌防反的就很一般。

升级全效果+2或者0费。

当然是全效果+2。就算是止损,我也不觉得0费2防能有用啊!

28.飞刀

游民星空

弟弟牌。

真的没啥用……抱歉我实在想不出在什么时候会拿他……

穿刺本身就比较局限,哪怕是前期过渡都因为基础伤害太低而没有盼头。

如果他是消耗牌,说不准还能拿一个,但不消耗的话就是个塞牌组的憨货。

升级4-8或者固伤6.

反正都是平均6伤,而且就算是打8,也高不到哪里去啊

29.小偷本能

游民星空

通用看脸牌。

娱乐牌,想拿就拿吧,这种看脸牌用了总觉得爽。

升级增加抽牌品质,要么是特别/稀有,要么是升级的特别。

反正娱乐牌,自己看看图鉴然后选呗。从用途来说,稀有牌是比升级特别牌要好一些的,但,这东西毕竟看脸,谁知道你抽到啥呢?

30.回声攻击

游民星空

比较尴尬的弟弟卡。

前期实在缺连击的时候可以拿一张,防反流可以拿一张当主动输出。

1费换1连击效率的确不高,但胜在单卡一回合能拿3连击,这样想来也不会太差,注意前提是前期。防反流一手防牌的时候,然后对面就是不打你,这东西还是有一丢丢用的。

升级+1连击或者+2攻。

加连击吧,一般来说这个伤害真没什么。

31.削尖

游民星空

尴尬的出血卡。

出血流其实不咋用,多段直伤流用得更多一些。当然拿这种尴尬牌还是要谨慎。

升级不消耗或者+1抽。

推荐加抽,因为这牌挺尴尬的,不消耗反而可能是负面作用。但如果你靠这个出血打了很多伤害(比如尖牙多段直伤、即兴尖锋痛击之类的),不消耗才是正理。

32.出血

游民星空

出血流卡。

纯正出血流就拿,其他流派拿来只是上debuff的。

就是为了叠高出血那次多一段输出,但这个输出是直伤,要吃防。

升级+2出血或者直伤改穿刺。

推荐加出血。穿刺实在太局限了些。

33.守护

游民星空

通用回血卡。

拿这牌就是冲着回血去的,没有弃牌手段或者不缺血的就别拿。

升级+2防(主动和弃都加)或者0费

弃牌流肯定加防,其他流派我推荐0费。其他流派肯定不是靠弃它防御的,弃它是为了血。而如果不弃它或者手上没弃牌卡,1费5防和0费3防你选哪个呢?

34.提肩防守

游民星空

连击流卡,终结流核心牌。

其他流派别拿。

终结流就靠它苟连击点了,哪怕被破防了也能保住连击点。但注意这东西也是终结技,连击点是在下回合才返还的,所以想要用这牌和翻转(反伤终结技)配合是在说笑话。

升级返还连击点+2,或者防御+1/点。

都行吧,缺防加防,缺点加点。都升级了应该自己有感觉了的。

35.醉拳大师

游民星空

通用过渡卡。

不喜欢喝酒的别选。

下限太低,上限的要求其实不容易达成,负面作用比较大。不喜欢喝酒要到第二次上手才可能达成上限效果,但,万一你没抽到微醺呢?

升级+4上限或者穿刺。

推荐穿刺。本来的输出已经很好了,4攻其实差不太多。而穿刺的话,达到上限就差不多是一拳一个无人机,面对每回合加防的恶心角色或者boss也能够发挥。

36.刀柄重击

游民星空

连击流卡。

过牌强的连击流才拿,或者其他流派牌多且想要连击点谨慎考虑拿。

最多5点看似不错,但,过牌强的往往不缺或者不需要连击,过牌弱的这卡又太弱。总之很尴尬。

升级+1连击点或者打4-6。

还是选点吧,没人是为了这小破攻击力拿的吧?

37.战斗疤痕

游民星空

弃牌流卡,弃牌防反流核心卡之一。

不是弃牌流一般不拿,但如果过牌强,想拿一张补防也可以。

注意除非有弃牌回手,否则这张牌用完就代表回合结束,而考虑到牌越多它越强,这卡的使用时机是需要好好斟酌的。

升级+1反伤或者不消耗。

如果真是核心牌,不消耗肯定更好。如果不是核心牌,那就加反伤打一次爆发吧。可惜因为消耗的缘故,抽到那次机会可能不好,选择困难症就会很烦。

38.脊椎

游民星空

弃牌防反流核心卡。

有入夜的防反流一般都拿,其他防反流看防御频率拿,非防反流别拿。

高频获得防御的卡,真的就入夜一个。而对于入夜,这东西的提升是真的高。

升级+1反伤或者减1费。

缺输出加伤,缺费减费。主要看你前几次用,2费卡不卡手。

39.投射器

游民星空

即兴流核心能力卡。

即兴流才拿。

略有一点锦上添花的感觉,但考虑到是“打出前”生效,强度也还是可以的。

升级减1费或者埋伏。

看你牌组大小以及是否有第一回合提升的方法,如果第一回合的输出没那么重要,我推荐埋伏,即兴流喜欢拿多段攻击,这个提升还是不错的。如果第一回合输出很强,那就别傻愣愣的弄个2费埋伏出来。当然,如果费特别多,倒是果断埋伏呗。

40.灵能反馈

游民星空

颇为弟弟的弃牌流卡。

顶多也就是弃牌流前期可以拿一张过渡,其他流派就算了。

前期过渡嘛,主要是因为前期牌少,费不够,卡位不是很重要,弃牌流有望0费嫖3-5那也是输出啊,蚊子再小也是肉不是?而这牌到了后期,对于弃牌流而言起码不会亏费,就当一个白嫖卡来用就好。

升级+2攻或者减1费。

加攻吧,多嫖2也行啊,总好过***1费3-5这种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