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阿喀琉斯战神破局图文战报

2020-08-15 10:08:03 来源:特洛伊吧 作者:骑阶武田信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阿喀琉斯派系有着较强的作战能力,可能会有玩家不太会用这个派系,下面请看玩家“骑阶武田信玄”分享的《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阿喀琉斯战神破局图文战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神开局,看谁不爽就刷,我的目标是拳打迈锡尼,脚踢特洛伊,抱紧奥德修斯,迎娶亚马逊女王。

第一回合招一个英雄招兵,搞一波外交,开局我马上把雅典娜的祈祷和祭祀全做了,为了快速的扩张,北边这个小猫我是要打的所以不做任何外交,全力向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场战斗人比较少,想要低战损,需要近战全部蹲草,用投矛不断骚扰对方,击杀一定数量之后敌方就会从山上下来,然后近战伺机冲出来,包夹快速打击少部分敌人,追击投矛的敌人也会快速跑来支援,投矛大概只能一直勾引两只部队,我方主力可以逐一打崩对方的部队,此战略出上风。如果要绞肉,恐怕是要血战险胜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城还挺简单的。

游民星空

这里贪婪了点了停战要了一波物资,虽然影响不大,但是此后任何协议都无法签,还好我国力第二。

游民星空

一路打下去都几乎没阻碍,由于发现治安和影响力是个问题,决定后续准备和第二个交战的势力停战,当然要打疼对方,顺便抢一波物资,才能顶着不可信赖签和约我战神并非莽夫!智勇双全是我的座右铭。

游民星空

形势非常严峻,造成了ai觉得我能赢,于是就会被宣,被动回合老家左下的势力也会宣战,其实这次北伐还是打早了。

游民星空

看下战神的配兵,第一回合绝对要招正规盾矛,由于我招的青年矛,导致相当长时间都是三神带17坑,后来才有的大只佬加入。这回合必须要和海上的势力停战,次回合往家里赶。

游民星空

危急存亡之战,另一家势力只有13队兵和这个势力不是同盟,先行动便跑了,这个19队兵的来进攻老家小城,实在打不过就要在上一回合改招盾矛,适当减少战神的青年矛平衡粮食支出。

游民星空

哈哈哈哈哈国运之战打赢啦!!!!利用堵口战术+包抄+远程投射,成功击溃了敌军,将领反布真的不错。

游民星空

敢宣我?我顺手抢你钱你不介意吧?

游民星空

恭迎战神,侮辱战神的两个家族怎么处理?

游民星空

青年矛,丢人盾矛打不过青年矛,面板大过天啊。

经历了一波齐宣,一个生打和打灭一圈,终于迎来了安逸期,我们的外交信誉重新归0。现在只有一个不长眼的大老远来占我粮食港,战神拉一波精英,准备去收一波保护费,教他们做人。风调雨顺,时间给了三千粮食收入,全领地减5秩序,美神祈祷抵消掉血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