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战斗后辉煌时刻开启技巧 怎么在战斗后开辉煌时刻

2020-08-26 14:42:23 来源:特洛伊吧 作者:zhang14765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玩家们如果能够在战斗之后开启辉煌时刻,那么玩家们的英雄将会保有更好的作战状态,下面请看玩家“zhang147659”分享的《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战斗后辉煌时刻开启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呢,我们要知道辉煌时刻开启的条件,也就是通过战斗获得怒气,怒气获得和技能的使用频率获得辉煌点数,然后辉煌点数满了就可以开大招加buff回血了。但是由于一些原因英雄一直到战斗结束也没有满怒气导致战后残血。而我们就要从这方面入手。

由于辉煌点数的获得在追逃时一样可以获得,所以在追逃的时候优先让你的将军去追杀溃逃的敌人,然后摁着技能不停的点,英雄追逃时是在接战和脱战状态下左右横跳,所以要不停的按英雄的持续性消耗怒气技能也可以攒辉煌点数。

然后有什么技能能用点什么。所以英雄追逃的时候旁边最好放只步兵让将军交技能,只要你的大招条过了60%左右,经过追逃和释放3-4个技能是绝对可以在战后开出辉煌时刻的。这样你的将军就可以满血复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