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阿喀琉斯通关心得

2020-08-26 16:12:48 来源:特洛伊吧 作者:四眼带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玩家们能够使用阿喀琉斯派系进行游戏,那么这个派系有哪些优缺点呢?请看玩家“四眼带鱼”分享的《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阿喀琉斯通关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总体

阿喀琉斯派系体验非常过瘾。作为一款以战斗为核心的游戏,阿喀琉斯的战斗没有让人失望。不论是英雄本身的实力还是其部队的实力(尤其有加成后),都让人有种热血沸腾的爽快感。当世传奇,实至名归。

派系特征

当世传奇的收益很明显,也很容易获取。

情绪控制我觉得设计者非常有创意,玩家根据需要自己来想办法控制情绪。比如搞外交我只好牺牲满意度;中期大发展我只能牺牲外交;后期直接愤怒情绪干翻宿敌和特洛伊。由于3中情绪各有利弊,需要玩家权衡。

信仰

信仰的收益是非常明显的,我是在军事省拜战神,其他省均摊一些神邸,中后期主要保证宙斯、战神、海神的最高信仰(三个事务官刷)。雅典娜,美神的中等信仰,赫拉和阿波罗则被我忽略了。

由于是第一次玩,所以在信仰上没有很细的体验,新开档准备全部想办法弄到最高信仰。

科技

科技方面我是优先加资源,然后减维护,然后是信仰,然后是各类兵种增益,建筑增益我都没动。

事务官

由于每个事务官都只有上限3个人,我的使者2名作为减维持费随军,1名游走在各省加影响。3名祭司刷信仰,3名间谍跟着军队走。需要强调的是,间谍下毒实在过于厉害了点,估计下个版本会被砍。

直到游戏结束我才发现,传奇事务官我竟然没怎么用。

战斗

战斗模式还是比较固定,就是将军斩将,然后拉开部队正面对决,战车我用的不多,是个人偏好,喜欢光膀子男人正面硬刚。当然在对付AI过程中,伏击战术也用了很多。包括把特洛伊守城军队骗出来伏击干掉,让攻城容易了很多。

中间其他派系我也体验了一下,发现还是阿喀琉斯更和我口味,所以我决定新开档还是用它。新档打算一统达南,然后把宗教细细体验一下。回合玩久远一些,不跨海干特洛伊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