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全怪物、地形解锁方式

2021-03-09 09:46:40 来源:loophero吧 作者:江辰zzzz 我要投稿

第3页:景观

展开

景观

游民星空

岩石、山脉、草地、沙漠、沙丘、河流、森林、灌木丛、郊区要么是自带要么是可以通过营地建筑解锁,不多说。

山峰,在3*3的九宫格区域内,放入岩石或山脉即可转化。推荐用岩石来组成山峰,这样赚一点

草地,开局自动解锁

茂密草原,(草地)周围有除(草地)以外的任何其他地块,(草地)就会升级为(茂密草原)

沙漠和沙丘,建造(情报中心)解锁这两个卡牌

河流,建造(河流)解锁卡牌

绿洲,(河流)与(沙丘)相邻即可。注意,必须是大的那个(沙丘)才行,小的没有用

森林,灌木丛,建造(森林)自动解锁这两个卡牌

焦土森林,在(风暴神殿)的影响范围内,放下(森林)或(灌木丛)

郊区,先在家里建造(综合训练场),然后升级(综合训练场),即可解锁(郊区)卡牌

小镇,当(郊区)的上下左右都是(郊区)或(小镇)时,即可让(郊区)转化为(小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