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英雄》部分成就达成指南

2021-03-15 10:24:16 来源:bilibili 作者:sm11055899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有着自己的成就系统,其中部分成就达成起来条件比较苛刻,不少玩家不知道怎么完成,下面请看“sm1105589911”分享的《循环英雄》部分成就达成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出气筒

击败巫妖3次

只有信仰是不够的

击败女祭司3次

猎人的噩梦

击败猎人3次

以上三个成就,需要在各自对应的地图刷上3次,在4图刷几次对话都出来了成就也不会跳,必须回各自的地图刷。

不死之身

在同一场冒险中起死回生3次

营地里升级后的墓园+1次,游戏里的建筑祖先墓穴+1次,天赋复活+1次。

摔了一跤

在战斗外死亡

战斗外死亡,顾名思义。如果在沼泽上进入战斗动画依然持续扣血,但是在动画内杀光敌人后扣血死亡依然不算,战斗动画内血瓶依然回血而不是掉血,完成方法建议点出遗忘卡组+遗忘回血天赋,走到沼泽上删建筑。

嘎吱嘎吱响

在同一场战斗中召唤10具骷髅

并不是召唤,应该是10个骷髅同时在场。死灵法4格子都带+1骷髅数量,点上突破数量上限天赋,地图铺满墓地,自己这边6~7个骷髅+对面场上骷髅和临格射手骷髅,一共10个同时在场就能跳成就。

破碎地理

将10张之前没有的卡牌加入卡堆里,^遗忘皆空^除外。

我是图3刷出来的,图二挂了70圈都没出。主要是战场出3级鬼概率太低。

需要10张没有带进卡组的卡,只要是没有带的,重复也行。我是放上场跳的成就。

关于星宇宝珠

营地建造炼金术士的帐篷出炼金必须要这个材料,图一就算你带吸血鬼别墅/时空灯塔 +图书室也不会出。要刷去图二及以上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