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二周目经验分享

2021-03-16 11:33:47 来源:英灵神殿吧 作者:Adam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heim英灵神殿》玩家们其实能够通过使用一些技巧让游戏过程变得更加有趣,可能会有玩家在进入游戏后不清楚要如何发展自己的基地,下面请看玩家“AdamG”带来的《Valheim英灵神殿》二周目经验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首先还是鼓励新玩家积极探索,发现新材料、解锁新道具是个很有意思的过程,不要过早查攻略降低体验。

那么作为经历一定体验后的经验分下,开始正文:

1.长矛是最坑的武器,不仅短得离谱,比如一只站位比你矮的蜥蜴都打不中,而且中键扔出去要捡回来。你可知在荒岛上不小心把青铜矛撇到海里的绝望。

2.目前版本中盾(特指龙鳞盾)、重盾都只适合挂在墙上,没有轻盾的弹反,击杀效率直线拉低。

3.小地图的箭头表示当前风向,看风出海、合理规划能尽可能提升航海效率。

4.商人的提示范围很大,你甚至还没发现大陆都能先看到商人的标记,如果可能的话,挖铁之前找到商人,购买头灯和腰带,能让效率提高很多。

5.航海前尽可能准备体力药,因为某些原因(比如挖角质素)体力不够游不回船上是很可怕的。

6.10个矮人眼、2个熔核、20细木、10个木材应该是航海时必备材料,靠岸第一时间工作台+传送门,让你修船、回家补给、避免暴毙荒野等。

7.没有鱼枪之前遇到蛟龙第一时间用弓打跑,运气好还能捡到龙肉。有鱼枪之后,可以钩住后继续开船操作,拖上岸暴揍,但拖拽消耗体力,此时再次体现体力药的必要。(蛟龙战利品因为BUG可能会在包里消失,目前无奈)

8.一把铁锤足以锤翻老三,且锤子对骷髅和史莱姆有大幅伤害加成,铁锤专为老三而生。记得先整理战场,把水坑填了、树木砍了。

9.矿石不能运送,但是可以合理规划,比如带上做熔炉、熔炼炉的材料去铁矿产地就地生产,划着小船去、开着大船归。

10.同类家具只计算最低舒适度,比如篝火和大灶、小板凳和靠背椅。纯粹为了高舒适,尽可能不要放低舒适的物品。合理组合例如:大灶+桌子+靠背椅+王座+三种地毯+龙床+吊火盆+旗帜。

11.怪物通常对工作台、储物箱会特别仇恨(迷之癖好),临时基地建议传送门尽可能远离它们,避免AOE。

12.灰矮人和地精尤其喜欢拆船,选择停靠点时请慎重。

13.篝火不仅因为雨水熄灭,也会因为排烟不畅熄灭,所以请注意烟囱的尺寸和通畅度。

14.木台阶(坡度较低的那种)会因为上端连接横梁而卡脚,拆掉横梁直接与地板连接可以解决此问题。

15.自己种一片密度较高的树林能大幅提高砍树效率,详情参考“多米诺效应”。

16.只要你出手够快,杀人蜂就叮不到你,我曾经向一只灰矮人学会了唯快不破的杀蜂武学。

17.灰矮人对农田有较高仇恨度。

18.二级“维京船”会因为奇怪的BUG原因停靠后自己掉耐久,然后碎掉。建议尽早淘汰换大船。

19.海水只和地面海拔有关,只要你挖到深度就会有水。可挖掘的最低深度跟自然地形有关,很多地方是注定挖不到海平面的。

20.“一步一挖”能在悬崖上凿出一个稳定的坡道,上雪山的小伙伴可以尝试。

21.地精的游泳能力超群,靠海三面工事往往防不住它们。

22.随机攻击事件只计算红圈内击杀,跑出圈外击杀将不会推进事件结束,当然红圈会根据你的位置变动,只是你别跑得比它还快。

23.已设定风格的盾牌挂在展示架上再取下来会还原成默认风格(目前只测试了铁盾,没功夫每个都试)。

24.遇到比较绕路的航海路线,不妨试试在某些地方开凿个运河更高效。

25.橡树、桦树均不能种植,谁砍我家门口的橡树我跟谁绝交。

26.房顶不仅可以避免建筑的雨水腐蚀,还能避免海水腐蚀,没想到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