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死亡回档方法

2021-03-17 16:51:42 来源:bilibili 作者:䳣䨅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heim英灵神殿》中死亡会掉落全部物品,有时候死亡地点过远或者环境危险的情况下很难捡回物品,下面请看“䳣䨅_”分享的《Valheim英灵神殿》死亡回档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死亡变成墓碑复活后直接退游,打开我的电脑-->C盘-->右上角搜索,搜Valheim文件夹显示如下图:

游民星空

搜索出的结果

打开第一个文件夹characters,显示如下图,建议备份一下,预防误操作坏档!游戏默认每个人物有新旧两个存档,因为我只有一个游戏人物,名为“new god”,因此就只有两个存档文件,“old”结尾的是上一个保存的档,也是我们需要的那个档。

游民星空

此时把没有‘old’结尾的文件删掉,然后去掉另一个的‘old’后缀就可以啦,当然直接改是没用的,需要打开左上的“查看”并勾选‘文件扩展名’

游民星空

打开游戏后会自动生成另一个‘old’文件,无需担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