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简易单人功能性房屋搭建指南

2021-06-08 14:58:39 来源:英灵神殿吧 作者:龙服瑞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heim英灵神殿》中玩家们需要房屋来为自己提供保护,那么怎样的房屋能够节省材料的同时拥有更多的功能呢,下面请看“龙服瑞恩”带来的《Valheim英灵神殿》简易单人功能性房屋搭建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先上平面图,地基打好,基本上屋子就完成了一半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植区

游民星空

厨房作业区,左边是储物柜,右边是烤架和锅,站着不动即可制作+存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储物柜朝外方向,面朝熔炼区。

游民星空

护城河两人宽,玩到100多天只遇到过巨魔投石头的有点威胁。护城河底部挖到有水为止。省去了造城墙的材料。

游民星空

卧室床、桌子,面朝火炉方向。火炉并没有采用完全封闭考虑到点燃后的光线效果,让人感觉暖和。中间吊着碳炉起个装饰用。

游民星空

整个屋顶就是一根承重柱子,3道纵向木梁,一道横向木梁组成,省材料。烟筒部分只要高于屋顶即可,4跟木梁加小屋顶搞定。

游民星空

制造区只放了熔炉,制作台和放车。其他配件都放在地板下边和左右房梁上,节约空间。左边3个酿酒桶。地毯和旗帜都只是装饰舒适度的。

整个房子围绕储物柜和灶台建造,储物双面存取,方便快捷。屋檐采用26度上斜度建造,在屋檐下烧炭熔炼视野不会被拉低,超重存储也没问题。地基采用1米柱子垫高后,人在屋内有种俯视的视角,而且地板下边可以放置一些配件建筑。厨房、酿酒、熔炼紧靠储物区,这是游戏中使用最频繁的区域。屋内采用无门窗结构,达到了落地门窗的效果。壁炉点火后整个屋内都是BUFF区域,而且照明需求不多,几个铜壁灯足够,采光通透。整个房子建造下来非常节约材料,适合单人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