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护甲减伤率测试

2022-03-08 12:23:29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寒光潋滟晴方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护甲类型也是有区分的,那么本作的护甲减伤率是怎样的,请看下面由“寒光潋滟晴方好”带来的《艾尔登法环》护甲减伤率测试,一起来看看吧。

众所周知,轻甲纸一张,重甲纸对折是魂系传统。

我在环里一开始也是深信不疑这句话,所以一开始我一获得糜烂烙印试了试伤害感觉也没多多少就直接装上了,但是到后期我发现双糜烂连条狗咬人都痛的不行根本吃不住,再加上盾强,魔防等战技法术效力十分显著。我就怀疑这代是不是修改了护甲的重要性,不再是像以前一样真的就是一张纸了。

所以我就做关于甲的防护能力做了个测试,主要就是看看不同的甲,以及护符影响下减伤率能差多少,这里分别取了几个衣服做代表来看减伤率,结果如下:

轻甲-女王套

可以看到物理大概都是10%左右,魔法25%左右。

游民星空

加个烙印,可以看到,大概减了10%左右的全抗,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了

游民星空

双烙印下这个减伤基本完全崩了,全抗对比正常情况少了将近30%,代价巨大,这个情况下你40生命也基本吃不住任何两刀。

游民星空

那如果把两个糜烂烙印换龙徽呢?好家伙,龙徽直接给轻甲拉到了全物抗30%左右,对比无龙徽给了大概20%减伤,对比双烙印直接差40%接近50%的减伤率。

游民星空

中甲-黑刀套

无其他影响下的减伤:

游民星空

单烙印减伤:

游民星空

双烙印减伤:

游民星空

龙徽减伤:

游民星空

结论基本上和轻甲一致

重甲-拉塔恩套

无其他影响下减伤率

游民星空

单烙印减伤:

游民星空

双烙印减伤:

游民星空

龙徽减伤,乖乖,逼近50%减伤率了

游民星空

重甲双烙印

游民星空

重甲龙徽

游民星空

总结一下这代的护甲减伤

我们可以看到,轻甲,中甲,重甲的基本水平(仅讨论物理伤害方面)大概就是10%,20%,30%的水平线,也就是每个量级差全抗10%,那么烙印的影响大概就是每个糜烂烙印会让你的减伤等级下降一个量级,两个糜烂烙印直接重甲变轻甲,轻甲倒欠一个量级。大盾龙徽护符效果非常强劲,它可以提升你的减伤率两个量级,轻甲直接变重甲,带龙徽和双烙印那直接就没法比了,差50%了都快。

感想就是这代甲还是有用,而且受护符影响更大,在后期血量充足的情况下,大家酌情带糜烂烙印,影响还是挺大的。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