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艾尔登法环》黑刀组织背景线索整理

2022-04-05 10:34:46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犬爷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黑刀组织非常的神秘,本作剧情的前置背景也跟他们有很大的关系,想要了解相关设定的玩家请看下面“犬爷丶”带来的《艾尔登法环》黑刀组织背景线索整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第一次出现黑刀这个词是在开场cg里,可以得知她们就是杀害黄金葛德文的凶手。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做罗杰尔支线,做到给他黑刀烙印,可以得到下面的三个重要线索,第一,动手的是永恒之城的后裔,第二全员穿隐身衣且皆为女性的刺客团伙,第三,使用的黑刀上有透过仪式注入的死亡卢恩力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罗杰尔支线对话我们可以得知的最关键的线索是这群刺客是永恒之城的后裔,这点要记住,可以把永恒之城和黑刀刺客联系到一起。接下来我先讲一下上面提到的第三点,有关于黑刀刺客用的黑刀的这把武器,先来看黑刀烙印和黑刀武器的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上面的黑刀烙印并不是被盗走的死亡卢恩本身,而是执行附魔仪式留下来的一种烙印(痕迹),这个仪式把死亡卢恩的力量,注意只是力量,附魔在了黑刀的武器上,再来看黑刀的描述,是寄宿,但只是力量,而不是被窃走的死亡卢恩本身,接下来我会具体说,之后我们再来区分一下死王子的修复卢恩,死亡卢恩和命定之死三者的区别,首先来看一下我们做完野兽祭祀的支线后首次打黑剑的台词对话。

游民星空

之后再来看黑剑的大剑的描述。

游民星空

根据黑剑的大剑的描述,命定之死寄宿在黑剑的大剑上,再结合黑刀的武器描述,被窃走的死亡卢恩,和黑剑的对话,我不会再让命定之死失窃,可以得出,命定之死就是死亡卢恩,二者是同一事物的不同称呼而已,理解了这个再来看百足环和死王子的修复卢恩的物品描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面有一个很大的误区就是以为菈妮的咒痕是一半的死亡卢恩,也就是被盗走的那一部分,二者结合让死亡卢恩再次完整,但其实并不是。这里我们可以看黑剑的描述,黑剑把大黑剑封印在了自己的身体里,为的是防止再次失窃,那么之前失窃的是什么? 是一部分死亡卢恩。所以可以得出实际上最原本的死亡卢恩就是这把大黑剑,注意在大黑剑的缺了一块。而这个死王子的修复卢恩是一个新的卢恩。

所以先来总结一下,上面提到的观点,第一,死亡卢恩和命定之死是一个东西,不同名字而已。第二,死王子的修复卢恩是新造的一个卢恩,为的是让死诞者合理存在于这个世界,就像老八搓的卢恩一样,可能会有人好奇失窃的那部分死亡卢恩去哪了,其实有表明的,我们来看在天空城得到的一个物品,亵渎兽爪的中英物品描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来看中文版的描述,镶上死亡卢恩碎片的石片,再来看英文版描述 A slab of rock engraved with traces of the Rune of Death。直译过来的意思是刻有死亡卢恩痕迹的一块石板,并不是中文版的把死亡卢恩碎片嵌在一块石头上,而是这就是那丢失的一部分死亡卢恩。

至于上面的血迹,我一直猜测是菈妮自杀留下来的,当然只是猜测,只能确定之后菈妮把亵渎兽爪送给了拉卡德也就是大蛇让他用来对付黑剑。

接着回到罗杰尔提到的第二点,她们都是女性,穿着隐身衣,这个我们来看在雪山仪典镇桥洞子下得到的黑刀套装。

游民星空

从黑刀套装我们可以得知,黑刀刺客们是希人,类似于玛丽卡的存在,我不明白这里为什么要用类似于玛丽卡这么形容,这是英文版描述。

游民星空

换个语序来说,黑刀刺客和玛丽卡类似,都是稀人,稀人也是个种族,在我们捏脸时可选,之后再来看玛丽卡锤子的物品描述。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得知稀人居住地并不在交界地,而是在其他地方,不是交界地本土生物。

总结一下,黑刀刺客是稀人一族,稀人不是本土生物,她们的居住地在交界地之外,玛丽卡是稀人,之后就可以来结合第一点来谈了,这些动手的黑刀刺客是永恒之城的后裔,也就是说本来永恒之城是由稀人一族建立的,可以理解为她们从自己本来的居住地来到了交界地,建立了永恒之城。之后我们做完菈妮任务来到月光祭坛,在月光祭坛会找到一个刀之首的监牢,里面关押着的是黑刀刺客首领亚勒托。

游民星空

这里要先弄清监牢的概念,监牢只是囚禁,人还活着,被关在另一个特殊空间,只是出不去,就像在菈妮支线里狼哥被军师伊吉关在监牢里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将黑刀之首亚勒托击败,可以得到一个黑刀狄希的骨灰,由物品描述我们可以得知,狄希是亚勒托的女儿,在阴谋之夜刺杀黄金葛德文的刺客之一,之后为掩护母亲亚勒托逃出王城牺牲,亚勒托则一直拿着女儿狄希的骨灰,至于之后为何黑刀之首亚勒托为何被抓且关押在月光祭坛我们不得而知,没有文本线索。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再回到永恒之城上面来,因为黑刀刺客们都是永恒之城的后裔,所以接下来我会详细讲一下这个由稀人建立而后又被无上意志(the Greater Will)摧毁的永恒之城。

在更新永恒之城前,先来讲一下前面有个吧友给我的提醒,有关于亵渎兽爪的观点,亵渎兽爪并不是全部被盗走的死亡卢恩(命定之死),野兽祭祀让咱们收集的死根也是被盗走的部分死亡卢恩,具体来看死根的中英文描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来看中文版第三段描述,我个人感觉会有歧义,就是因为翻译里省略了主语死亡卢恩(命定之死),所以我会有歧义认为死根是在产生死诞者之后诞生的产物,但是接下来咱们看英文版描述: the Rune of Death(死亡卢恩) spread across the Lands Between....sprouting in the form of Deathroot(死根),在英文版描述里直译为死亡卢恩散播到交界地各处...发芽生长成了死根的形式,也就是说这里是不省略主语的,被盗走死亡卢恩(命定之死)在阴谋之夜杀死黄金葛德文后散布交界地各处发芽变成了死根的形式。

所以被盗走的部分死亡卢恩合起来是这些散布各地的所有死根和天空城捡到的亵渎兽爪。

接下来咱们来谈谈稀人建立的城邦,永恒之城,根据现有线索,永恒之城总共分为三个城邦,具体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个是在王城下面的无名永恒之城(Nameless,Eternal City),与祖灵之民相邻而建的诺克隆恩永恒之城(Nokron,Eternal City),以及在腐败湖旁边建造的诺克史黛拉永恒之城(Nokstella,Eternal City)。

注意,这里第一个无名永恒之城(Nameless,Eternal City),很有可能是稀人第一个建造的城邦,后续被无上意志(the Greater Will)毁灭后陷入地下的,之后的王城罗德尔很可能就是在这之上建造的(亦或者在其部分废墟上建造的),具体我会在永恒之城的覆灭上详谈,现在只要记住这里的无名(Nameless)只是时间太久了被人遗忘的意思,正常是会和其他两个永恒之城城邦一样有名字的。

之后再来看一下永恒之城的稀人们的科技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永恒之城的科技主要以流体(金属)为主,咱们在永恒之城看到的那些液态史莱姆,大铁球之类的都是流体,其次,永恒之城可以打造猎杀指头刀,可以杀害二指等使者以及伤害无上意志(the Greater Will)本身,不要对可以伤害无上意志(the Greater Will)本身感到诧异,因为已经有人做到过了,蓝色妖精与流水盲眼剑士封印了猩红腐败(the scarlet rot)的本质(essenc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