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艾尔登法环》黑刀组织背景线索整理

2022-04-05 10:34:46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犬爷丶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之后咱们再来谈谈永恒之城的信仰与最后的覆灭。

首先,永恒之城的信仰是与星星和黑色月亮(the black moon)有关的,可能是两者的结合,也可能其中之一占主导地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次我认为这里的黑色月亮(the black moon)和菈妮信奉的暗月(the dark moon)是同一个,这只是我的一点个人观点,依据二者都是黑色(暗)月亮稍微做的一点拓展延伸,你可以说这俩月亮不是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于为什么在满月女王的引导下菈妮看见的月亮是暗月(the dark moon),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菈妮的老师雪魔女从小就教导菈妮要对暗月充满敬畏之心,这里也可以把满月女王的月亮和菈妮的月亮区分开,接下来要谈的是永恒之城的覆灭的原因,和是谁摧毁了永恒之城,首先来谈覆灭的原因,我个人感觉是猎杀指头刀,因为在猎杀指头刀的描述上说的是: 这是大逆不道的证据,也是灭城的象征。

游民星空

之后再来谈谈灭掉永恒之城的凶手,也就是我们在菈妮支线后半段碰到的黑暗弃子艾丝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看第一张图,黑暗弃子的英文名是Naturalborn of the Void 直译为在虚空自然诞生(的产物),黑暗弃子这个译名是不准确的,然后这里是第一次提到虚空(the Void),然后看第二张图第三张图,对比描述,第三段开始,英文版第一句形容黑暗弃子(Naturalborn of the Void)为A malformed star 直译为一颗畸形的星星,我不明白为什么翻译成星星异形,因为在这里名词是star,再结合最后一句的An falling star of ill omen 直译为一颗充满噩兆的流星,黑暗弃子(Naturalborn of the Void)本质上为一颗星星(star)。再就是黑暗弃子(Naturalborn of the Void)的起源不是什么遥远彼端的无光黑暗中,而是the lightless void far away 直译为遥远弊端的无光虚空,这里是第二次提到虚空(the void)。

关于黑暗弃子艾丝缇,它不止攻击了诺克史黛拉永恒之城(Nokstella,Eternal City),还最少攻击了无名永恒之城(Nameless,Eternal City),是否为最先进攻的待定,但是肯定是进攻过无名永恒之城(Nameless,Eternal City),关于这点我们来看在无名永恒之城(Nameless,Eternal City)得到的一件装备的物品描述。

游民星空

总结一下,永恒之城制造了猎杀指头刀,目的是为了击杀无上意志(the Greater Will)的使者二指,进而伤害或击杀无上意志本身,无上意志从虚空(the Void)中引来了一颗诅咒流星(An falling star of ill omen)砸在了永恒之城,具体是哪座城优先待定,这颗诅咒流星使用了虚空的力量毁灭了永恒之城,具体如下图所示,夺走了永恒之城的星星与月亮,带走了稀人们的命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于为什么永恒之城的稀人们非要和无上意志(the Greater Will)刚到底,大概和火山巨人们差不多,黄金树势力优先在交接地发动了统一信仰战争,与整个交界地的所有势力为敌,具体如下图。

游民星空

这里不做统一信仰战争的具体详谈,关于永恒之城讲了这么多,只需要知道,她们的后代,身为稀人组建的的黑刀刺客组织与黄金树(无上意志)有着血海深仇这点就足够了。

总结一下,黄金树(无上意志)势力想要统一交界地(的信仰),导致永恒之城并不想服从进而制造了猎杀指头刀,想要反抗,结果就是引来了无上意志的报复,从虚空中引来了个诅咒流星,利用虚空之力毁灭了永恒之城,夺走了他们的天空(信仰/命运),永恒之城的后裔们(稀人)与无上意志有血海深仇,组建了黑刀刺客组织,一直伺机报复黄金树势力,其首领在阴谋之夜带领黑刀刺客们和自己的女儿刺杀了葛德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