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支线攻略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汇总(4)火山、王城篇

2022-05-10 15:42: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火山侍女菈雅2

展开

《艾尔登法环》的NPC支线错综复杂环环相扣,一不小心就会错过某段剧情且无法挽回。不用担心!这里我专门为大家整理了《艾尔登法环》全NPC支线攻略,包括NPC位置和任务顺序。由于内容太多太复杂,将分为五部分发布。

本文将分为以下五部分:

全NPC支线攻略(1)宁姆格福+啜泣半岛+史东薇尔城

全NPC支线攻略(2)湖之利耶尼亚+魔法学院

全NPC支线攻略(3)卡利亚城寨+盖利德+永恒之城+结婚菈妮

全NPC支线攻略(4)亚坛高原+火山+王城

全NPC支线攻略(5)巨人山顶+化圣雪原+圣树+天空之城+灰烬王城+全结局达成

(与每个NPC对话都多对话几遍,直到出现重复对话为止。某些情况下你可能在攻略所说的位置看不到NPC,首先确定你是完全按照攻略的顺序做的,然后坐赐福刷新几次,或者传送走再传送回来,问题一般就解决了。)

此外,我们也为大家制作了《艾尔登法环》全收集互动地图,该地图可以直观清晰的看到全部地图相关内容,包括黄金种子、武器、战灰、Boss、寻路等,且支持搜索和筛选功能。

火山侍女菈雅2

沿着魔法学院北面的道路走到头,来到启迪可达斯大升降机。赐福点可与梅琳娜对话。

游民星空

之前在海德要塞、法洛斯要塞得到的两块迪可达斯符节,就是用于开启迪可达斯大升降机的。

在雕像前使用符节,即可抵达亚坛高原。

游民星空

升降机顶部出来,见到菈雅,她邀请你去火山官邸见她的主人。(如果这里没看到菈雅,她可能在北面不远的卢克斯废墟,即“近黄金树的山丘”赐福点附近。这与你登上亚坛高原的两种方式有关)

游民星空

先开附近的亚坛高原赐福点,然后答应菈雅传送到火山官邸。先不管别的,激活完赐福点,转身就从背后出门拿地图碎片。(后面再来探索火山官邸)

游民星空

格密尔火山的地图碎片在下图位置,沿着道路走就能抵达。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