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支线攻略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汇总(4)火山、王城篇

2022-05-10 15:42: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7页:魔法老师瑟濂4、城主杰廉3

展开

魔法老师瑟濂4、城主杰廉3

回驿站街遗迹的地下室,瑟濂老师说要你去啜泣半岛找她的真身。告诉她卢瑟特大师的所在地得到星光碎片。

到封印魔女的废墟,找到瑟濂老师的真身,拿到源辉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送走再来看,老师已经死了,旁边站着红狮子城的城主杰廉,他说瑟濂可能在别处复活。

游民星空

菈妮魔法师塔附近,赛尔维斯的隐藏傀儡密室里,有个隐藏门,瑟濂老师就在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植入源辉石,瑟濂老师就复活了。

到魔法学院的大书库,门外选择帮杰廉或帮瑟濂老师。毕竟一日老师白日恩啊,当然帮老师了!(帮杰廉只是会多给个古龙岩锻造石,而帮老师能多拿不少装备)

游民星空

选右边黄色的标记就是帮瑟濂老师。

游民星空

帮老师击败“魔女猎人”杰廉,得到奇异骑士套装。

对话瑟濂老师她会给你武器辉石克力士,她还说如果你没当上艾尔登之王,那就回到她身边吧,多好的老师啊!

游民星空

坐赐福刷新,发现满月女王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而瑟濂老师变成了法师球呜呜呜,旁边捡到魔女辉石头罩。

游民星空

最后回到之前见到亚兹勒大师、卢瑟特大师的地方,分别得到亚兹勒的套装、卢瑟特的套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