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玩法、技能与装备系统介绍

2022-07-26 16:01: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装备

展开

装备

每名玩家均可以携带各部位总计13件装备。

游民星空

每个装备的属性由几个部分组成,首先是基础属性和评分,根据装备的类型不同,主属性会分为伤害和生命加成两种。

根据装备的属性系统会自动为其进行评分,括号前的数字为装备的基础评分,括号后的数字则为装备的最终评分,最终评分可以通过强化装备和镶嵌宝石进行提升。

游民星空

第二个部分则是装备的加成属性和魔法属性,所有装备都有加成属性,提高玩家角色的力量、智力、精神等基础属性。魔法属性只会出现在金色装备上,为玩家角色提供各类战斗时的效果加成。

游民星空

第三部分则是宝石,只有带孔的装备可以镶嵌宝石。宝石分为普通宝石和传奇宝石,装备栏中人物左侧的装备仅能够向前普通宝石,人物右侧的装备仅能够镶嵌传奇宝石。

普通宝石仅能够提高角色的基础属性,如力量、智力和韧性等,而传奇宝石则能会提供共鸣度、战斗等级和特殊效果加成。

游民星空

传奇宝石会提供【共鸣度】加成,而共鸣度则可以提高装备的基础属性。强化宝石可以提高共鸣度,共鸣度越高则基础属性加成就越高。

游民星空

宝石可以在宝石工匠处花费【宝石结晶】进行升级,由于传奇宝石只能携带一个,因此可以将重复的传奇宝石分解成为宝石结晶用于强化其他宝石。

游民星空

传奇装备会额外增加一条传奇属性,该属性增强对应职业的某个特定的技能。

游民星空

最后则是强化属性,该属性会提升玩家角色的基础属性,不同防具部位的加成各不相同。

游民星空

在铁匠处花费万用材料、奥术之尘和金币等材料可以强化装备。

游民星空

分解白色和蓝色装备可以获得万用材料,分解金色装备可以获得奥术之尘。

游民星空

同部位的装备的强化等级可以通过【强化转移】继承,因此无需担心前期强化的装备彻底淘汰。

游民星空

在副本中可能掉落未辨识的防具,在进行辨识之前没有属性也无法穿戴。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需要找到可以进行装备辨识的NPC,无需任何消耗即可直接进行辨识,随后即可穿戴该装备。

游民星空

在获得两件相同部位的传奇装备后,想要在保留老防具的传奇属性的同时,获得新防具的基础属性,可以通过【精华传承】功能进行。

游民星空

选中装备后进行提取,提取净化后的防具会被销毁。

游民星空

传承后新防具的外观、名称和传奇属性会变为老防具,但其他属性保留新防具的数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