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玩法、技能与装备系统介绍

2022-07-26 16:01: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技能

展开

技能

在技能彩蛋中玩家可以查看当前角色所有技能,技能会随着角色等级的提高逐步解锁,未解锁的技能上的数字代表解锁等级。

游民星空

由于每个玩家同时只能携带4个技能,因此需要根据装备、敌人或者个人喜好等情况进行调整。在未装备的技能界面中,点击【装备】按钮后再点击任一技能栏位置即可将该技能携带。

游民星空

技能和普攻会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而自动升级,点击技能等级旁的眼睛图标可以查看下次升级的等级节点和属性。

游民星空

高等级解锁的技能基础伤害就要高于当前等级下的老技能,因此无需担心等级原因而放弃新解锁的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