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玩法、技能与装备系统介绍

2022-07-26 16:01: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游戏玩法

展开

游戏玩法

游戏中的PVE模式分为野外地图和副本,其中野外地图会随着玩家主线剧情的推荐而不断解锁,同时也能够为玩家提供一些基础装备。

游民星空

在大地图中除了野外的怪物外,还能够找到各种遗迹,遗迹的入口大多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遗迹的主要任务为击败首领,但在探索地图中不时会发现一些小的支线任务,完成支线任务和消灭首领后可以获得金币、装备和1级宝石等奖励。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还有两个重要副本,分别是【不朽秘境】和【挑战秘境】,玩家可以在威斯特玛城中央找到入口。

游民星空

不朽秘境是获取传奇宝石的主要渠道,但必须要在进入关卡前配置【强化钥石】才能够直接获得传奇宝石,否则只能够获得【符文】从宝石学徒处制作传奇宝石。

游民星空

挑战秘境则是获取高品质装备的主要途径,玩家需要从1层开始逐层挑战,层数越高则获得高品质装备的概率越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