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全支线及伙伴任务攻略

2023-08-22 11:11:1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木林风 我要投稿

第14页:支线-找到丢失的靴子

展开

支线-找到丢失的靴子

【重要】在此任务中拿到靴子可以以友好姿态进入区域”复仇之炉“。

在海港附近,靠近下图的NPC后触发对话,可以利用真魂者(假)的身份替他们找逃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靠近蕈人营地后遇到蕈人王,通过判定后表示友好即可进入营地。

游民星空

在蕈人王(瘦的那个)附近可以看到灰矮人们寻找的人,如果此前已获得过特殊解药就能交给他。

游民星空

同他和蕈人王对话后可以前往干掉灰矮人们,也可以走邪恶路线干掉蕈人一方。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了干掉灰矮人,离开营地前可以找到另一个蕈人王,结伴同行。

游民星空

之后找到灰矮人并触发战斗,需要注意的是他们会召唤活死人,建议在上方展开战斗。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干掉灰矮人后蕈人王(胖)会提议反水,回去干掉蕈人王(瘦)并让他上位。

如果这里选择不同意的话会直接与他开战,建议在先前的灰矮人战斗中消耗他的血量。

游民星空

从灰矮人身上拿到解药后,交给蕈人营地里的侏儒即可得知隐藏物品点和灰矮人寻找的靴子。

游民星空

返回蕈人王处,完成任务即可解锁奖励地点(详见区域总览),并解锁支线任务“真魂者纳雷”。

游民星空

奖励地点内有一名卓尔的尸体,可以使用死灵对话,也能在里面找到各种物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