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全支线及伙伴任务攻略

2023-08-22 11:11:1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木林风 我要投稿

第58页:支线-希望之邸

展开

支线-希望之邸

此任务与支线任务“拉斐尔的提案”相互关联。

触发任务后可以在利文顿打听到下城区的“魔鬼的小费”店主知晓希望之邸的位置。

游民星空

前往下城区城墙北面的“魔鬼的小费”,沿右侧楼梯上楼。

游民星空

在二层入口可以看到“饥渴护卫”,如果不将它解除,只能通过回合模式,或是从建筑外的二楼阳台撬锁进入。

解决方法倒是比较简单——塞一瓶水或者酒给它(营地补给物品,通常在补给背包里能找到)。

游民星空

进门后可以看到地上的鲜血法阵。

触发法阵需要在特定位置摆放对应的物品,所需的物品在下图标记的三个箱子里能够拿到。

游民星空

所需的物品为“玛门的钱币”、“钻石”、“头骨”、“地狱石蛋”和“焚香”。

游民星空

除了在店主的房间里搜寻,也可以通过和店主交易、盗窃等途径获得仪式用品。

【备注】从店主处还能获得仪式用的文献,物品也是直接打包好的,游说的遗物是“装备者力量变为23”的手套。

游民星空

完成后可以选择先进入传送阵,探索拉斐尔的希望之邸。

只要不在希望宅邸偷东西被抓,或是拿走俄尔甫斯之锤都不会影响拉斐尔的支线。

游民星空

进入希望之邸后,可以在进门前遇到名为“希望”的灵体。

希望想让我们利用俄尔甫斯之锤解除她的束缚(支线任务“解救希望”)。

对话结束后可以拿到“负债者伪装”,身着此服装时不会与宅邸内的人员敌对。

游民星空

下图为希望之邸的地图。

①努巴尔丁

②俄尔甫斯之锤

③魅魔、拉斐尔的寝室(连线为岔路)

④宝库

⑤监狱入口

⑥监狱通道、外部崖壁

游民星空

与努尔巴丁可以得知戈塔什此前也潜入过希望之邸,并偷走了拉斐尔保存着的耐色瑞尔王冠。

游民星空

从外部阳台可以利用跳跃潜入拉斐尔的寝室。

【备注】下图的标记点是通往监狱的通道之一,拿到锤子后建议从此处前往监狱。

游民星空

宝库位置如下,需要在按下宝石后通过两个判定。

游民星空

进入拉斐尔的寝室后会遇到他的专属魅魔——哈勒普。

哈勒普会尝试模仿玩家的身体,在一段香艳场景后告诉玩家解锁锤子的指令位置。

【备注】拒绝他/她的邀约会进入战斗,全程同意并判定失败也不会有任何明面上的损失。

游民星空

按下画像下方的按钮即可拿到拉斐尔的笔记,远处光幕旁有操纵杆可以解除。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档案室,同保管员交谈时可以通过“侦测思想”伪装访客。

不过即使伪装成访客也没什么大用,依旧不能随意拿走里面的物品。

游民星空

档案室内有价值的除了锤子外就是两侧的装备。

项链是体质23,手套是力量23,两者下方都有压板警报器,需要先感知到并解除。

游民星空

偷窃藏品时被发现和拿走锤子是同样的结果——拉斐尔返回,之后不得不与拉斐尔交战。

如果不想与拉斐尔交战,只想拿两件装备的话建议让一人与保管员交谈,另一人潜行解除压板后拿到物品(开启回合模式)。

【备注】宅邸内的绝大部分NPC都有反隐,保管员会紧跟档案室里最近的玩家。

游民星空

下文是以拿到锤子,解救希望并击败拉斐尔的流程,不拿锤子的流程请参照支线任务“拉斐尔的提案”后续部分。

【备注】建议队伍里至少有一名能够解除石化的角色,且背包里有至少2瓶解除石化的“石化蜥蜴油”

游民星空

拿到锤子后伪装会被强制解除,即便之前多拿了几套服装,穿上也会被强制解除。

游民星空

开门出去后会触发警报,建议开启回合模式,潜行进入一旁的拉斐尔寝室,沿崖壁进入监狱通道。

也可以打开右侧大门,从中部一路杀到另一侧的监狱入口。

【备注】不想战斗的话,需要在保持隐形的情况下潜行通过,且回合结束时不能停留在敌方视线内。

游民星空

滚着的地狱法球状态如下,被击中或是踏上烈焰都会受到超高伤害。

游民星空

进入监狱后,需要击败周边的敌人后将希望救出。

最需要注意的自然是眼魔,其它敌人强度倒是不高。

【备注】在战斗途中也能打破水晶,用俄尔甫斯之锤攻击会造成额外伤害。

游民星空

之后希望会以随从的形式入队,一同返回入口附近找到拉斐尔。

游民星空

遇到拉斐尔后同他对话,如果此前在莎尔试炼场未与恶魔尤格战斗,这里可以通过游说让他加入我方。

游民星空

拉斐尔的属性如下,可以通过破坏四周发绿光的魂柱给他上Debuff。

需要注意的是,四个魂柱都被破坏后他反而会获得强化。

游民星空

战斗持续3~4个回合后拉斐尔会进行变身,变身后的他在击杀单位时会获得强化。

不过他终究是恶魔之身,使用善恶防护或怪物定身等控制技就能干掉他。

游民星空

完成战斗的同时也完成了支线任务“解救希望”和“拉斐尔的提案”,获得希望给的传奇装备。

同时也会获得希望的协助,她会在最终战时协助我们(任务“召集盟友”)。

游民星空

返回后也会接到君主的通讯,无论作何发言都会留下一个疙瘩,不过只要不去星界就不会触发吉斯洋基人的任务。

【备注】走之前别忘了拿拉斐尔的护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