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EA版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20-10-20 11:23: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系统

展开

《博德之门3》为玩家提供了一个魔幻且庞大的世界,玩家与同伴一同为拯救自己的生命而踏上一段未知的旅程。游戏当前为EA(抢先体验)版本,暂时只能体验到第一章的游戏剧情。下面给大家带来《博德之门3》EA版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游戏系统
游戏设置

对话选项中控制字幕和旁白文字是否显示在游戏界面,如果觉得文本量过于庞大影响游戏体验的话可以将旁白文本关闭。

在游戏中默认小地图会随着视角的改变而旋转,如果不想让小地图旋转在UI选项中将旋转小地图选项取消勾选即可。

游民星空

高亮设置可以着重在平时和战斗中突出角色或者提示圈,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设置,方便游戏过程种控制角色。

游民星空

在底部栏选项中可以控制哪些内容会自动出现在底部栏,无需玩家在游戏中手动添加,选择最常用类别的即可。

游民星空

视频设置

本游戏为玩家提供了检测配置自动调整画面质量的功能,如果对于自动检测给出的画面配置不满意,可以酌情提高抗锯齿和模型品质。同时如果在游玩过程中出现掉帧等现象,可以尝试关闭垂直同步解决。

游民星空

将鼠标悬停在各项画面设置上,右侧会出现不同等级的设置下游戏画面的区别。

游民星空

常用游戏按键
功能 按键
战术视角开关 O
镜头前移 W
镜头后移 S
镜头左移 A
镜头右移 D
镜头右转 End
镜头居中 Home
镜头左转 删除
镜头拉近 鼠标滚轮向上
镜头拉远 鼠标滚轮向下
镜头旋转 鼠标中键
互动 鼠标左键
切换双持 X
取消行动 ESC
快捷菜单 鼠标右键
战斗模式开关 Tab
扩展提示 左Alt
选择底部栏1-12 1-0键
选择角色1-4 F1-F4
全部拿取 Space
地图 M
快速储存 F5
快速读取 F8
日志 L
法术开关 K
潜行开关 C
物品栏 I
结束回合 Spcae
装备开关 E
角色面板开关 N
锻造开关 G
队伍/角色概览 Tab
队伍管理面板 Y
游戏界面

游戏界面左下角位置为当前队伍信息,玩家可以在此查看当前队伍中的角色以及各个角色当前生命值。从左到右依次为1至4号角色,按F1至F4可以快速选中。

游民星空

拖动头像可以改变角色位置,将队员从队伍中拖出后可以将该角色和队伍分开,之后可以操控该角色单独行动。

游民星空

界面正下方底部栏分为三个部分,从左到右依次为攻击栏,动作栏和快捷栏。

攻击栏中显示当前角色普通攻击和武器技能,会根据装备的武器不同而发生变化。动作栏中包含八种附赠动作,每种动作都会产生不同的效果。快捷栏中包括当前角色能够使用的道具、卷轴和法术,可以根据自身的游玩习惯做出调整。

快捷栏上方的黄条代表速度条,在战斗中更换位置需要消耗速度条,速度条每个回合会恢复。

游民星空

界面右上角为小地图,玩家在此处可以查看当前位置周边的地形信息,同时如角色面板、装备开关的功能按钮也在此处。

游民星空

按下M可以打开大地图,地图左侧为图例列表,右侧为快速传送地点列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