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防护学派法师BD推荐

2023-08-10 10:48:18 来源:bilibili 作者:榴莲味猛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博德之门3》防护学派法师有着较高的保护能力,能够通过法术来保护自己跟同伴,下面请看玩家“榴莲味猛男”带来的《博德之门3》防护学派法师BD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总结

游民星空

介绍

防护学派法师有着所有职业中最高的坦度,既能保护自己也能保护队友。

保持着不错控制能力的同时,还可以无情输出。

加点

游民星空

戏法学习火焰箭、寒冰箭、法师之手。

法术学习睡眠书、法术飞弹、护盾术、法师护甲、跳跃术、羽落术。

背景与种族、技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

技能选择

法师的特色之一就是可以花钱学法术,大步奔行、跳跃、羽落术都是免费可以学习的一环功能性法术。

1-2级主要使用的法术是睡眠书与魔法飞弹。

2级子职业选择防护学派,就能获得被动技能奥术守御了,机制就是可以获得一个盾的层数,最高层数是角色技能的两倍,每层提供和层数相等的盾量,每次使用防护法术都可以增加层数。

最后算上其一半的法术环术,奥术回响等加成,可以直接获得将近1000点护盾值,护盾时吃人物抗性的,在后期抗性较多的情况下,可以提供2000-3000的护盾量。

在我们到达6级后就可以为队友抗伤害了,但是我们前期比较弱势,所以在3级的时候我们选择最强的技能匕首之云,可以保证百分百命中目标,而且不吃物理抗性、真实伤害。

那么技能我们在2级时学习大步奔行与获得魔宠,3级学习匕首之云与迷踪步,4级学习初级幻影、镜像术、人类定身术,5级学习火球术与守护刻文。

6级学习缓慢术语加速,7级学习法术反制与火墙术,8级学习弹力法球与魅影杀手与召唤元素生物,10级学异界誓搏、支配人类。

11级学习摄心目光与解离术,12级学习冰墙术语法术无效结界。

在上面我们提高的技能都是非常强势且实用的技能。

实战经验

前期使用人类定身术打单体,守护刻文打控制,火球术打没有火抗的敌人,中期使用火墙术打输出,缓慢术进行控场,怪物定身打单体伤害,后期只需要使用摄心目光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