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全支线及伙伴任务攻略

2023-08-22 11:11:1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木林风 我要投稿

第17页:支线-奥法之塔

展开

支线-奥法之塔

在区域西南部穿过下图的拱门,可以找到奥法之塔。

游民星空

进入区域后会遭到防御炮塔攻击,该炮塔基本只受闪电伤害影响,进入回合模式用闪电法术搞定它。

游民星空

在塔外周边探索过后,从阶梯旁利用蘑菇(下图左侧)向下方移动。

虽然也能直接撬锁进入,但其实最后还得往下走。

游民星空

在接近底部的位置可以转变形态潜入塔内开门,也可以直接撬锁进入。

游民星空

在塔内可以看到一些文献,阅读后得知塔内设施使用“轻语树花”为驱动能量。

游民星空

塔底附近就能找到轻语树花,返回放进反应炉里就行。

游民星空

之后塔内的炮塔关闭,电梯也可以使用了。

一层层往上,搜刮的时候一定要阅读塔内的各种书籍,之后会用上这些知识。

游民星空

【备注】书籍这类知识只需要点开就能获得,通常都不需要携带或全部翻完。

游民星空

前往塔顶,如果已经读过了塔内的剧本,可以对上构装体的台词,无法对答会进入战斗。

台词总共有五句,唯一不能选的是“活着的万物都有光芒”,选择此项会直接转为敌对(无论是否对过台词)。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当对上特定的台词后,构装体会将一枚戒指放在旁边的桌上。

戴上戒指后即可进入奥法之塔的底层(通过电梯选择“前往底层”)。

【备注】如果不是为了经验值的话,完全没必要将构装体干掉,它身上只有一把钥匙和一件普通装备。

游民星空

在底层可以获取本区域的一些稀有素材,和奥法之塔前主人的一些财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