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贼锁术单人Build分享

2023-08-19 11:25:24 来源:博德之门3吧 作者:Hiero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博德之门3》中的盗贼是游荡者的副职之一。下面请看由“Hierot”带来的《博德之门3》贼锁术单人Build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总结

游民星空

开卡

邪念 半木精灵 力8敏16体14智8感10魅17(补鬼婆头皮)

升级路线

1贼

专精:巧手、隐匿

熟练:察觉、欺瞒

2、3锁(旧日支配者)

法术:脆弱诅咒(核心)、巫术箭(是电)、魅惑人类(过剧情偶尔有用)

祈唤:痛苦魔爆、魔鬼视界

4、5、6贼(盗贼)

专长:神射手

7到12术士(蓝龙术士)

法术

护盾术、黑暗术、加速术等

超魔

及远、延时、瞬发

专长:魅力+2/双持客

思路

单挑不比群殴,讲究的是平滑发展,独立自持。半精灵游荡者开卡,天生多1.5m移速,在前期配合亢奋头、粉碎戒等轻易做到双疾走立刻脱战,反复打受惊拉扯。另一方面具有高敏和敏捷熟练,在邪念击杀隐身后若无动作离开原位,被反隐过的是敏捷豁免。对话技能中,基本欺瞒和威吓足矣,而生活技能中,察觉、巧手、隐匿更是必备(何况有专精,每天零元购)。在后期,无特别需要也可主动作魔爆,副手手弩多射k头隐身,无需耗费任何资源。

邪术师两级提供魔能爆、脆弱诅咒、痛苦魔爆、魔鬼视觉无一多余,魔爆是超远程、多目标力场伤害,不会陷入远距劣势,几乎不会被抵抗,不会打出多余伤害。而在伤害总量成长上,利用各种附伤装备和技能最终可达均伤一百二三十一发。配合孤注一掷易伤,加速药水、法术瞬发等极限打出四发到五发(如果考虑勇气头盔),没有不能秒杀的BOSS,所以攻坚强度也可保证。痛苦魔爆是魅调基础附伤,脆弱诅咒是高贵的b类附伤,伤害非常可观,而魔鬼视觉配合黑暗箭和黑暗术,则是站桩输出(屏障一切远程指向性攻击/法术)和0元购的保证,另外,24米黑暗视觉才能匹配魔能爆的射程。

术士的护盾术、加速术、瞬发法术和六级魅调附伤则更是增伤、爆发和生存的关键。

玩法

1~3级:很快就度过的阶段,主要靠偷袭、风筝,还有做任务度过。电棍是立马可入的装备。

4~8级:合理安排攻击目标,控制闪电层数(手弩射-1,魔爆打+2以上)和最后一击k头隐身。收集附伤装备。

这个阶段只维持脆弱诅咒的专注。

9级后:根据战斗场景平衡资源分配(手弩无消耗/加速术普通消耗/瞬发大消耗),适当造水。第二章莎儿试炼(点出双刺客)或第三章马戏团雕像可以复制电棍玩双闪电。

通用:前期多收集力量药水用来带中等强韧箱子(围住自己避免被近战威胁)、推人(毕竟没有推斥之力);收集各类箭头,主要是轰雷箭和黑暗箭,通过黑暗箭战前脚下来一发能隐匿打数轮不进战斗,轰雷箭高地推人杀。

不足

少AOE伤害,主要通过风筝/黑暗/隐身等创造持续输出的空间,因此比较害怕同样拥有魔鬼视觉的敌人,这种情况下,请先手秒杀他或者花费一个附赠动作再手动隐匿。

其他

豁免问题?一个人出门少挨打才是王道,而不是考虑挨打后的豁免。

攀环慢?注意我们相比于施法者更像法术射手,并不依赖法术位输出。实际上,在三射线、附伤装备齐全前,手弩伤害只是稍逊(甚至六级附近还要胜过)魔爆伤害,因此并不需要瞬发,所以这个时候没有术士也没关系。几场boss战用速度药水对付一下也可。术士兼职是为了提高常态和极限输出以应对BOSS战用的。

在极限出伤和法术可用性肯定不如术牧法这样的职业,但好在不需要洗点空降就能够solo打完全流程。

关键毕业装备

战法师套(武器攻击造成伤害后叠法术攻击骰子buff,有效弥补法威手套的减值)/勇气头盔(多附赠动作,推图使用)

狂想曲(早上出门叠被动+3)

法威手套/长袍(附伤,附伤!)

电棍/传奇法杖(附伤,附伤!)

点亮戒指/光附伤戒指(附伤,附伤!)

关于邪念诗人妹子的事,可以黑暗箭制造黑暗后打晕,之后长休便可以有替罪羊啦

不过后面长休资源特别丰富的时候,可以考虑洗掉贼,变成术士更快伤害成型,但我个人体验贼还是挺不错,就不想洗点了。

目前不知道邪魔锁的法术位问题是否修复,如果修了的话还是邪魔锁兼职更好

就算是前期,术士通过术法点转耗法术位,再半休回复术法点的方式也可以实现续航,不过生存方面会稍微困难一点

不如来点魔能爆!现在是在第二章试炼场,8级人物3贼2锁3术秒杀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