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全支线及伙伴任务攻略

2023-08-22 11:11:1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木林风 我要投稿

第52页:支线-高阶竖琴手

展开

支线-高阶竖琴手

进入飞龙要塞前的武器店“丹瑟隆的飞斧”,与店长对话后即可触发任务。

此任务的必须条件如下:

①第二章,进入终焉光芒旅店,未与贾希拉敌对且喝下了她的“自白酒”。

②第二章,成功让贾希拉加入队伍(旅店毁灭也可完成)。

游民星空

对话后获得钥匙,打开一旁的门并前往下方。

游民星空

靠近竖琴手们后触发对话,对话中发现杰拉杜斯似乎有些紧张。

游民星空

原来除了杰拉杜斯以外的竖琴手均为奥林派来的变形怪,完成战斗后继续对话。

如果此时贾希拉不在队伍里,需要返回营地并和她对话才能推进任务。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寻找明斯克”部分需要在进城后才能完成。

游民星空

进入博德之门的下城区后,在西南面靠近河湾的位置找到九指营地。

如果此前在支线任务“协助地下势力”中帮助了九指成员,这里可以无需检定直接进入。

游民星空

营地里基本没什么可以调查的,径直前往九指的办公室,在床边桌上找到伏击石头领主(也就是明斯克)的计划。

游民星空

同九指基恩对话后触发剧情,如果此前玩家一直在与“至上真神”作对,这里她会欢迎我们的到来(反之则会敌对)。

游民星空

据她所称,她和竖琴手贾希拉有过一段交情,如果此前已让贾希拉加入队伍,可以将她带来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如果此前已经找到了那份文件,那么贾希拉来不来都没差,九指只是想告诉贾希拉不要尝试去找明斯克。

游民星空

前往伏击地点“清愿屋”,直接进门就行。

游民星空

与闲着的总管对话后,可以通过检定拿到通行证。

没有通行证的话是无法正常向下进入宝库的。

游民星空

另一种拿到通行证的方法是前往二楼,进入“首席办事员”的办公室。

如果被警卫发现,他们会积极使用一旁的警报器。

优先解除警报器可以“无声”干掉他们。

游民星空

另一种不见血的方法需要使用飞行术和变化术。

在清愿屋门外使用飞往楼顶。

游民星空

前往施工中的阳台,在下图位置使用变化术钻进去就是办事官的房间。

游民星空

除了通行证外还能拿到一些文献资料,拿到后原路返回即可。

游民星空

使用通行证向下,通过关卡后进入宝库。

【备注】也可以从港口方向直接开门进来,但难度比上述两个都要高所以不推荐。

游民星空

强行闯关铁门容易触发陷阱,大门关闭并喷出毒气,左侧柜台旁的按钮可以解除。

游民星空

宝库内有一些简单的保险箱,碰到法阵会直接传送回走廊,使用飞行术即可避开。

游民星空

打开内门的密码在二楼的另一个房间里,这里直接按顺序踩开关即可。

游民星空

进入隔壁区域后触发剧情,正好碰上伏击明斯克的场面。

但显然宝箱怪是挡不住明斯克的。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此处即便是贾希拉在队时触发剧情,明斯克也不会转为友好。

游民星空

原因自然是受奥林控制的变形怪化作了贾希拉的样子,明斯克自然对她深信不疑。

游民星空

明斯克离开后进入战斗,需要注意的是,区域内有8名隐形的“巴尔之鞭”,分散在大厅周围,且都附上了庇护术。

游民星空

完成战斗后同拉凯斯交谈,可以接下寻回金币的任务。

游民星空

接下任务后他会转为友好关系,可以在区域内撬开各个保险箱(DC30)。

游民星空

再次返回九指营地,她会表示让我们不要再次插手,不过也获得了进入下水道的许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