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月亮结社流德鲁伊构筑思路

2023-08-10 15:16: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博德之门3》月亮结社德鲁伊是三种流派的其中一种,在前中期就能获得与战士一样的三打能力,下面为大家带来《博德之门3》月亮结社流德鲁伊构筑思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总览

游民星空

人物创建

我们开局选择德鲁伊为我们的主职业,因为是变身流所以在多点些体质以保证扛得住,加点参考下图即可。

游民星空

升级顺序

2级我们选择月亮结社为子职业,其余法师可以按需选择,根据大家喜好来就行。

4级后以变身流为主,专长选择酒馆斗殴者,法术选择荆棘之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余等级正常升级,8级的专长我们选择哨兵来打出一些借机攻击的输出。

游民星空

9级正常升级,10级我们就获得了每回合三打的能力,而战士在11级后才开启三打,戏法选择抵抗术来辅助战斗。

12级就是最后一个专长的选择,可以选属性增加来提高血量,也可以选警觉来加先行攻击,根据大家选择来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