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突破角色属性上限MOD分享

2023-08-07 11:39: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eyeless_watch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博德之门3》该MOD可以为角色突破30点属性上限,让角色有更多的可能性,下面请看玩家“eyeless_watcher”带来的《博德之门3》突破角色属性上限MOD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下载地址

100属性上限版:点击进入,提取码:ovgq

999属性上限版:点击进入,提取码:9qs6

使用说明

需要使用CT自行调整属性点,此文件只是调整上限。

使用后角色所有属性上限提升为100,近战伤害,背包负重,魔法选择数量都会受到影响。极度影响平衡,选择性使用。

更新999属性版,邪术师魔能爆接近500伤害,自行选择下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

解压后将Public文件夹放入游戏根目录的Data文件夹(如下图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文地址:https://fearlessrevolution.com/v ... 4&t=13996&start=16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