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自由调整属性MOD分享 自由调整属性MOD汉化

2023-08-07 09:55:04 来源:N网 作者:lostsoulm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博德之门3》该MOD可以自由的调整玩家的属性点、熟练度等各种属性,下面请看玩家“lostsoulman”带来的《博德之门3》自由调整属性MOD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下载地址

MOD下载地址:点击进入,提取码:rx9n

介绍

创建角色时获得药水或者从小树林的盔甲商人、雇佣兵那里获得药水。

tips:如果实在找不到商人就用小斧头添加药水吧。

uid为:fe2e100d-2135-41bc-bc66-909b48b030f5

药水说明

1.增加(或减少)能力点数,移动,AC,先攻,行动/奖励/反应点,增加额外攻击。

2.增加技能熟练度和技能专长。

3.增加资源:巴迪克灵感、黑暗视觉、高级黑暗视觉、增加暴击范围、巫术点数、野性形态、优势骰子、法术位(1-9环)。

4.添加超魔:增强,瞬发,微妙,双生,谨慎,远距和扩展。

5.获得物品:金币和金条,射箭用品(弩和特殊箭)和夺心魔蝌蚪样本。

6.添加各种特性

常用的选项基本都汉化了,但也有没汉化的(有些名词是真找不到译名,干脆放那了)

原帖地址:点此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