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保姆级MOD安装教程 怎么安装MOD

2023-08-08 10:51:02 来源:博德之门3吧 作者:kaisa卡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博德之门3》有着非常丰富的MOD可以安装使用,那么该如何正确的安装MOD文件并启动游戏呢?下面请看玩家“kaisa卡莎”带来的《博德之门3》保姆级MOD安装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首先打开n网,下载官方的vortex模组管理器。

游民星空

注意官方的漩涡是没有汉化的你需要打汉化补丁。

游民星空

之后在网站上方的项目栏里的游戏选择博德之门3。

游民星空

这样你就能找到各种各样的mod了。

游民星空

我以安装更多的专长mod为例来具体操作。

游民星空

在下载选项里有下载到漩涡和手动下载两个选择,我们选择漩涡。

下载结束后在软件的右上方的铃铛会提示你授权,点击授权。

游民星空

此时mod已经安装好了,但要想让mod正常发挥作用还需要安装lslib这个模组加载顺序工具。

游民星空

这个工具是漩涡软件在添加上博德之门3后自动安装的,同样会在右上方的小铃铛处提醒,如果安装失败可以关掉软件重进让他重新安装。记住在安装这个工具的时候要把加速器或者steam++这类工具关掉,否则会影响正常安装。

在安装好mod和加载顺序工具后点击左下角的加载顺序,点击部署mod这样我们的mod就打好了。

游民星空

要记住n网的mod有很多是需要前置mod才能正常使用,你在下载mod时要记得去看一下要求,需要哪些前置mod就去下载哪些前置mod。

游民星空

如果在下载mod时只有手动下载的选项只要把下载好的mod拖到vortex里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