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巫师3希里服装MOD分享

2023-08-08 14:32:02 来源:nexusmods 作者:wessle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博德之门3》中玩家们可以通过mod修改各个角色的外观,想要使用巫师3中希里衣服外观的玩家请看下面“wesslen”带来的《博德之门3》巫师3希里服装MOD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博德之门3》巫师3希里服装MOD下载:点击进入

提取码:wgsp

使用方法

把文件解压放入AppData\Local\Larian Studios\Baldur's Gate 3\Mods,或者用mod管理器安装。

必装mod

这个是用来召唤箱子的,服装在里面。是必须安装的mod(如果不装,只能在开局船上影心被困的后面房间里的箱子获得,应该只有一次拿取机会),进入游戏后使用隐匿,就会出现一个物品在背包里。

所有添加物品到功能栏的功能mod,强行卸载一般都会造成损坏。(原话:删除大多数模组会导致游戏崩溃,尤其是那些赋予技能的模组,不要移除mod。)

若要卸载,按照下面的方法

卸载mods可能会破坏您的保存。特别是那些可以放置在工具栏上的MOD,如果卸载的话,几乎可以保证会破坏你的游戏。

如果你坚持这样做,首先切换到“临时/卸载”版本的mod,然后加载你的保存,隐藏,然后再次站起来取消召唤能力。你必须为所有学习过召唤能力的角色这样做,即使他们目前不在你的队伍中。当没有角色可以召唤时,保存游戏并禁用mod。现在,在没有安装mod的情况下继续操作可能是安全的。绝对没有保证!如果以后崩溃,请安装“无隐藏”版本以尝试修复它(或者它因无关原因崩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用效果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