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U.S.E.》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11 18:08:03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Screaming Eagles

游民星空

这一关整关都要拿步兵打下来。

一开始先造一架侦察机侦查图中的城镇,然后在城镇空降三四队伞兵,干掉城里驻守的敌人,右边的机枪阵地不用管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要干掉敌人的AA炮。空降到敌人AA炮队的后方,这个位置的树林里,离得近的话伞兵会被AA炮在空中打死。

之后从树林里接近AA炮阵地,干掉敌人AA炮后继续下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我们要肃清目标城镇,先让侦察机飞过来,这样可以看到敌人的位置,然后空降我们的步兵,然后使用隐形技能。

杀光城镇里敌人的步兵后敌人的坦克会过来,把三辆坦克全干掉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下个任务,目标坦克的两边的树林,随便找一边空降几队步兵,不过不要直接让飞机飞过来,途中会被敌人AA炮打下来,除非是在大批友军飞机飞过这里的时候,

那时候敌人的AA炮就顾不上打我们了。空降步兵后干掉敌人坦克,占领敌人建筑,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最后的任务,防御敌人坦克进攻,干掉敌人的四辆坦克,步兵利用周围的树林做掩护,再用个加速也不错。坦克全干掉后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兵者诡道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