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U.S.E.》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11 18:08:03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Digging Out The Fox

游民星空

关卡开始,六辆坦克,四门AT炮,N队步兵,目标推倒敌人总部。

游民星空

坦克和火炮开始后先对付左边的步兵,步兵去右边,对付敌人的步兵和AT炮。

游民星空

地图上小型的敌人标记要注意,可能是AT炮,多用间谍技能比较好,免得无意义送死。还是AT炮和坦克对付敌人坦克,步兵对付敌人步兵和AT炮,坦克也可以帮忙。

游民星空

总之路上只要有条不紊的选好对敌人的兵种,小心敌人侧面包抄,不要乱了阵脚,用错了兵就没什么太大问题。兵力要节约,打完敌人总部后还要用。

游民星空

先把所有部队调到敌人总部这里,在用坦克干掉敌人总部。干掉之后发现这总不是假的,这是陷阱。接下来就是防守这个城镇,图中的三个角,左边一个,右边两个,

分别摆上几辆坦克,几队步兵,AT炮各一门,还剩下一门摆在右边的中间吧,右边的敌人火力比较猛,坦克多,人也多。

游民星空

守住城之后要达到1000分,右上角有显示,干掉敌人得分。立刻向右边突击,满了的话会左右受敌,敌人很多很强,那样就不好打了。

右边有队友,虽然是AI,不怎么强,但是起码可以吸引敌人注意,当肉盾。

游民星空

达到一千分之后敌人撤退,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兵者诡道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