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U.S.E.》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11 18:08:03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Secret Weapons

游民星空

又是防守关卡,一开始有两分半钟的准备时间,占三个矿,然后在最左边的矿前造两个炮台,三个更好,右边的先造一个就够了,以后再加。

中间树林的小路那里放一个炮台,一个机枪,以后还要慢慢增加,现在这样肯定守不住。

防空坦克,早两辆就够了,那种对飞机杀伤力最高的,能攻击所有单位的。

敌人开始进攻的时候左边坦克很多,中间是人和坦克都很多,一开始是人多坦克少,一个炮台可以应付,炮台可以喷火烧人。

右边一开始来几辆轻坦克,一个炮台也是足够了。

还有就是我们可以造上一关敌人的变态坦克了,不过早的时间太长,移动太慢,威力是大。

后期还是右边比较好守,左边还可以,中间的坦克和步兵太多了,可能被突防,尽量的撑下来吧,还是多用各个技能。

游民星空

守住十三分钟后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兵者诡道专题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