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U.S.E.》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11 18:08:03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A Bridge Too Far

游民星空

这一关要护送队友十五辆坦克过河。

排兵布阵的按照图中这样就不错,步兵不要再造了,造机枪坦克,专门对付敌人步兵,然后空投伞兵到这些树林里阴敌人。

还有就是AT炮和AA炮,敌人会有轰炸机,战斗机什么的飞过来捣乱。我们自家机场也要造满战斗机从空中打击敌人地面部队。

城镇里的和树林里的伞兵要多些,敌人的步兵也会进树林和城镇,树林里我的机枪坦克也那他们没办法,只能靠我们的步兵了。

另外就是队友坦克要过的那条河,河对岸的树林里有敌人的AT炮碍事,空降一队步兵过去即可搞定。

最后就是多用侦察机或者间谍和加速技能。

游民星空

等队友15辆坦克都过去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兵者诡道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